時間來到了11月,距離10/20取卵之後也2個多星期。

>>[不孕的路上]想要一個小孩,沒有想像中簡單(8)<<

 

取卵之前的門診就已經安排取卵後的兩條路:

1.要做ERA,月經來第2~3天回診(抽血+超音波)

2.不做ERA,醫師直接約了11/2回診

 

取卵後,醫師開的藥裡面有一個調經用的,

本來是預計吃了藥之後,

月經會比我本來的時間提早約一個星期,

結果沒有,

再加上想了很多之後,還是決定不做ERA,

因此就按照11/2的回診時間回診。

 

按我的情況來說,

我確實是多囊,雖然濾泡數量很多、打了排卵針的反應也不錯,

但實際上能取到的卵、以及後續的發展普普,

並沒有很亮眼的表現,就很一般。

 

當時取到15顆卵,不過最後有按部就班發展並且凍起來的只有5顆!!!

不過都有中上等級,醫師說再要一個小孩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本來預計這個月做子宮鏡然後下個月植入,

不過因為我們有其他計畫進行中,

因此約了2月植入、1月做子宮鏡,

因此11、12月就不再回門診,等到12月底的月經來時立馬回診安排子宮鏡時間。

 

這兩個月除了維他命D持續補充(我自己也真的增加了很多曬太陽的機會),

醫師也很鼓勵這兩個月多次自行同房,

說什麼懷孕的機率也蠻高的(咦?),

醫師的意思是說上次的取卵把卵都取出了,

所以身體會重新製造,應該就比較有機會按正常的情況來,

因此我自己排卵的機率應該蠻高(過去的診斷是有固定的月經但不一定每個月有排卵),

總之就是都試試看囉!

 

希望明年豬寶寶就來了(揮手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