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標題是啥東東,很爛耶!(但我實在想不到該用啥標題咩);

好啦,其實話說現在看到的是預約發文,

因為要搭車去台北找我弟吃飯兼回阿嬤家,一切要到吃完晚飯才回來,

很怕回來之後會超級無敵霹靂趕得來不及寫,

所以就先來寫幾個字墊底一下,晚上如果來得及,應該可以有照片文(笑)!

 

今天中午仍然打算去吃上次我帶我媽去吃的杏子豬排,

一切都多虧多年前小朱帶我去吃,從此就愛上這一味,

雖然也有吃過勝博殿(台中新光店),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可能是點錯吧!

還是最喜歡杏子豬排,上次帶我媽去,這次要帶我弟一起去,好期待啊!

 

然後晚上再回阿嬤家吃飯,所以今天是吃喝之日,報告完畢!

 


 

結果,今天中午改吃chili's,好吃好吃

因為阪急的杏子豬排看起來是要現場排隊,不能留電話排隊的那種,

所以後來乾脆去吃chili's,好吃好吃,吃得超滿足;

 

然後還去ATT 4 Fun逛了一下,物色了幾個顏色的鞋子,大概會朝那方向前進,

對,沒錯,是該尋覓宴客當天穿的鞋子了(阿明明還早),

但畢竟找鞋子要找到喜歡的也不容易,有時候真的是緣分,

所以現在就慢慢看慢慢找,相信會遇到有緣人的(笑);

 

下午回到阿嬤家之後,整個累翻,睡到差點爬不起來,

今天還蠻怪的!?

可是說什麼會下雨?今天天氣好到爆炸啊!

不過天氣很怪就是,等車的時候還看得到天空有星星,

搭上車之後其實雲層超厚,但今天很幸運地沒遇到什麼雨,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