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

瞬間又是一個新月份的開始,當然也是前一個月份的結束,

從3月多開始籌備婚禮相關大小事,到現在也默默的邁入第三個月,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雖然是11月底的大事,

但沒想到這段日子的小事可以這麼多,搞得其實蠻焦慮的,

先是最開始的結婚日期,

還好我們的爸媽都很開明的讓我們自己做決定,

所以我選定的4月12日很順利的成形,我們也在這天佔了對方身分證的位置;

然後宴客日期,雖然不是無敵完美,但很不錯了!

所以也就這樣就定下來了,馬上打電話問餐廳?還好也有了;

感謝錕寶爸媽在我們決定日期的隔一天就馬上幫我們把餐廳訂下來。

 

之後又陸續決定了婚紗、婚顧等比較重大的事情,

但沒想到婚紗是個大重點,好多好多功課要做,

每天就只好一直一直找照片,看得真的眼睛好花,

還好昨天下午偷懶,算是弄得差不多了,也希望能繼續順利下去;

 

然後本來之前攝影師的建議苗栗有攝影基地可以外拍,

而這些攝影基地也有超多的造景,可以拍出很多很多種風格,

本來其實我也幾乎是決定某間攝影基地了,

但就在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不同的想法,

所以不去攝影基地了,來個真的外拍吧!

雖然這個地方其實還蠻多人會去拍的,但沒關係,

因為這地方比較貼近我們會去的地方和會做的事情,

在這樣的環境拍的照片也會比較貼近我們吧!?

 

那在這裡先分享幾個知道的攝影基地,

雖然網路上隨便搜尋真的都很多資訊,

但還是在這裡稍微整理一下囉!給有需要的人兒參考;

上星期甚至還有新聞播出呢,但你光看那人潮,就不想拍照了吧(咦?)

矮由,沒關係,還是把我手上有的資訊貼出來,需要的就參考參考囉!

 

1.格林奇幻攝影基地

2.莫內祕密花園

3.愛麗絲的天空

這三間都在苗栗,但確切的地點請自行爬文囉!

因為我們決定不去這些景點,所以無法跟你講好壞,

但有朋友告訴我,因為現在這些景點實在太熱門,

所以如果不夠早去,很多都要等,等新娘休息室、等景點拍照等等等,

所以還是自己斟酌看看啦!

 

一開始我真的是都已經決定要去這種攝影基地拍照了,

但其實內心一直很掙扎,因為其實我想不到要去哪裡拍,

本來有打算要去我們第一次出去玩的地方拍,

但在溪頭耶,那個外拍的費用會非常高,所以就作罷,

但接下來就想不到了?

新竹大家都去的地方不外乎何家園、南寮等,

但我就不想要去那種無敵多人會去拍的地方,

阿雖然我後來選的地方也沒有人比較少啦(自相矛盾),

可是至少是喜歡的地方,那就可以接受啊(笑),

所以吼,人也是很奇怪的啦,哈哈哈;

 

那到底是什麼地方呢?先賣關子,

也許外拍回來就會寫文分享,或者等宴客完一連串的結婚分享文囉!

 

 

 

期待自己每天都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