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來到了6月的最後一天,

然後也在結束之前,又解決了婚禮籌備的其中一樁難事(笑),

但我想挑片也不容易啦!

可是因為我們沒有太多複雜的選擇,所以就是挑重點(握拳),

雖然感覺好像都長一樣?但還是非常期待照片出來的樣子!

 

然後昨天很努力地去上班了,雖然打混摸魚的度過一天,但還是很乖!

中午吃了好吃的劉家酸菜白肉鍋,比坊間小館便宜多了(個人覺得),

不過可能是因為上次人比較多、再加上包廂有低消6000,所以覺得超貴吧!

今天這樣8個人吃了3500有找,我覺得還OK!

因為其實我們吃不完的鍋底、高麗菜、金針菇、捲餅、水餃都打包回來給書銘,

所以其實算是3500分給10大2小,這樣就有超划算,哈哈哈!

 

佳璇昨天也順利做了檢查了!現在就等報告出爐,相信一切都會順利沒事的(抱)

 


 

前面廢話說的超多,阿到底哪裡藝文了?

其實是晚上啦!要和錕寶去看一場舞台劇,

那是勳寶貝送我的門票,他很可愛的在我們登記之後沒多久,就送了我這份溫馨的禮物(超愛你)

是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的演出,劇碼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喔喔,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耶,有沒有覺得名字很熟悉?

阿就是那個沒錯啦!

只是其實我早忘了故事內容當初是講些啥?而舞台度又改編了什麼?

就期待晚上來看看囉!

 


本來還要找時間去看神探愛倫坡,但時間也太爛了一點?

全部都被蜘蛛人霸佔了是怎樣?真的很過分耶(跺腳)

也要稍微尊重一下想看其他片子的人啊?

都演蜘蛛人,那就整間電影院都專心演蜘蛛人就好了咩,幹嘛還要播其他片子啊?

超不開心的。


然後前不久的剛剛,起床上了網開了自己的部落格竟意外發現.................

登愣

未命名

竟然有個"本日熱門"耶!真是意想不到的6月份大禮(大笑),真謝謝大家的捧場啊!


  

 

再來,還是繼續保持公告的和大家說,想要邀請卡的人記得要去寫資料歐!謝謝大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