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實在太沒梗了吧!?一直閒聊,感覺也快沒得聊了(冏)

 

話說前兩天才剛提到想看的電影,馬上昨天就先衝去看勇敢傳說了!(讚)

但其實我是超想看神探愛倫坡的,不過預告片中感覺比較驚悚血腥,

錕寶說他不看((噓...不要告訴別人他不喜歡驚悚片

那就只好留著帶我媽去看神探愛倫坡,我們就先來個溫馨的勇敢傳說吧!(笑)

 

昨天下午沒啥人,可能大家都去過端午節了,

只有我們偷懶中午時間去看電影吧!電影院有夠冷,是因為沒啥人嗎?

 

看完出來,我唯一的感想是:看預告猜不到內容(大笑)。

真的,看預告猜不到他要說啥啦,應該說會猜錯,

雖然其實預告也沒告訴你他要演啥,但就完全不是一般普通的童話故事,

阿還是我想得太簡單啊(有可能...);

總之是部預告片裡沒有雷的電影,喜歡皮克斯動畫的人都可以去看!

 

我好喜歡他給女主角那頭紅色的蓬鬆亂髮,好看!

而且我覺得這部電影出現的這個時機,對我來說是個sign,

但我也告訴過自己不再去想那些事情,所以我決定假裝沒看見這個sign,

就當我是膽小鬼好了!

但對於其他很多事情,我還來得及用這部電影的經典對白當告誡,謹記謹記;

 

快要拍照了,好緊張!

希望我們在鏡頭前面還是可以像私底下一樣(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