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就快要結束了!這篇就決定一口氣寫完(其實也沒很多啦)

衝吧...


上一套女神裝結束之後(自己取的),換了水藍禮服,

但重點是我被蚊子攻擊到不成人樣,手臂超噁,吃東西的人請小心!

 


 

 

 

 

 

 

 

 

 

 

 

IMG_0675

IMG_0677

一直要求錕寶要拍,因為我實在覺得超扯,

奇怪以前小時候好像也沒這樣(咦?),但近幾年特別誇張,

每次出去玩都很慘,但別人都沒事,好吧!也算是功德一件了(攤手)

 

這件衣服是水藍禮服+紫色紗,超重又超厚,非常多層的裙子,很累;

IMG_0686   

然後你看,早上來的時候天空超灰,後來是越拍太陽越大,

真的真的是熱暈了!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造型,因為已經離開薰衣草森林了,

在這沒那邊舒適,所以只好拿出秘密武器-御飯糰帳篷<<我取的名字啦!

IMG_0689

最後一個本來想到底要馬尾還是包包?

但既然我沒綁過包包,就來份包包吧!

哈,好喜歡這顆頭,乾淨俐落,只是自己綁好像不太容易?

因為就是要一直把頭髮夾進裡面,然後就一堆夾子!

IMG_0693

然後拍拍拍拍拍之後就......大功告成啦!(耶使)

 

IMG_0695  

謝謝我的造型師Emily,辛苦了!

 

好了!OVER,現在就等著挑片囉.......好緊張啊啊啊<<抖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巷婚紗工作室 拍婚紗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