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課題其實一直很困擾我,

雖然說參加的喜宴不是太多,但偶而也是會發表意見((糗,

所以在準備的時候就一直很希望能讓來賓有個不一樣的FU;

當然,我們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搞得金碧輝煌,

但也希望在有限的預算裡做點不一樣的安排.....

 

一開始,是小燕幫我們找了他一直在配合的老師,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預算不多的關係,

主要布置的範圍就是在入口處,但這入口處涵蓋的範圍很多,

包括禮金桌、相簿桌、主題區等等等....

而且這老師因為使用新鮮花材的緣故,所以價格很高,比較難妥協,

畢竟新鮮花材就是真的很貴,而這樣子的布置下來用量有一定的程度,

實在也無法調整什麼價錢,所以其實我們曾經一度想要用人造花材就好;

可是又很擔心有些人造花材都放很久了,上面可能還有灰塵什麼的,這樣很糗,

就這樣地從4.5月討論過後一直到8月都沒有定案,也都不確定是不是要這麼做,

我甚至還一度有點想要放棄會場佈置,乾脆就空蕩蕩好了(燈愣),但這樣真的很遜((哭奔

 

終於,在手機上的倒數日期即將邁入雙位數了,也真的開始有越來越緊張的FU,

所以我們又決定找婚禮佈置再討論看看,希望能在這樣的預算之下,有不同的火花,

也希望能有象徵我們之間的FU,討論的成果如何?就期待後續報導囉!

 

 

>>[056/365] 我們要結婚了!(01) <<

>>[106/365] 我們要結婚了!(02) <<

>>[176/365] 我們要結婚了!(03) <<

 

 

忍不住來PS,之前大概沒有提過,喜帖一度難產,而且那狀況很令我生氣和難過,

雖然後來沒事了,但這部分我之後會發文說明心情((哭奔,

但現在是要來講喜帖新進度....

七月底意外發現之後,火速聯繫,然後有了好的回音之後,一直期待期待8/10的到來,

因為這設計師8/10之後才有空檔,而我也非常幸運地剛好拿到了他這段期間的空檔,

得以委託他設計,然後上星期時間還沒到,我仍先跟他聯繫確認是否沒問題,

也很快速地得到回音,然後上星期五乖乖的把要準備的東西都先給他,

這兩三天來雖然還沒看到東西,但感覺得出來他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誠意的在和我討論和協助我,

所以雖然東西還沒看到影子,但我想這是一種態度,做出來的東西也不會太差,

請拭目以待((我自己都超興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