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的>>[191/365] 『婚禮』婚禮,佈置(01) <<嗎?

雖然很多事情我剛開始很擔心地一直衝衝衝,可是中間真的會有些沒力,

然後之前大概沒動作快2個月吧,完全都不想弄結婚的事情,

直到8月又開始一些小東西之後、還有手機桌面上的倒數準備進入雙位數...

心中開始緊張了、然後又開始衝衝衝了!

而這一衝,原則上就是衝到結婚那天去了((噗,希望不會跌倒

 

阿總之,那天討論得非常愉快,雖然時間大概就短短的半小時吧(非常火速,

但完全在重點之上的討論,是非常快狠準的;

一方面也是接洽我們的露露非常有經驗,所以一下子就可以提出一些想法給我們,

而這些東西就是需要想法之間碰撞的火花來延續,所以整個感覺很好,

 

而他們大部分婚禮相關的事項,也都算是條列式的項目和費用,

所以非常清楚你要什麼餐就點什麼餐然後是多少錢這樣,很簡單明瞭,

這當然也省去很多談價錢的時間和囉哩吧唆,我覺得這樣很好(笑),

至少對我們這種已經剩最後一些東西的,是有絕對的幫助,

因為價錢就這樣,要?不要?馬上可以決定((拍板定案。

 

星期二晚上去,一進工作室的感覺就很好,

然後也跟露露談得非常開心,雖然還沒啥想法,所以有點談不出什麼,

但至少價錢很漂亮的讓我心中就默默下定決心了((噗嗤,

這種東西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但有時候也會不懂,

為什麼A要用這麼高的價錢才能做、但B同樣的東西價錢卻可以便宜一點,

當然這完全是營造出來的氣氛,所以就自己喜歡很重要,

否則大概也很難讓賓客喜歡吧!!

 

所以要簽約了嗎??((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趕快期待明天吧!!

 

 

PPSS  

有沒有發現,這陣子介紹的所有我婚禮相關的,我其實都沒有真正的提到名字或公司,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我們只在接洽階段,我並不知道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只就現在接洽階段的過程和大家做分享,原則上會在婚禮結束之後才會公布,

但這段期間如果你有需要,都歡迎留言或者Email問我,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