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標題實在太驚人了?我每天都好焦慮好焦慮...

 

話說上星期的周末,陸續收到婚禮ing準備的東西,

詳情請看>>[218/365] 『婚禮』喜帖(01) <<

雖然打開了,但看了一眼就默默地關起來,

因為我還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整理,名單還沒出來啊啊啊((搔頭;

 

可是有個小禮物實在忍不住,

終於昨天晚上回家之後,忍不住地拆封,

先獻上編號1編號2給我媽,雖然是小禮物,但有我滿滿的心,

當然也非常非常非常謝謝我的喜帖設計師,超讚((大拇指;

 

不過這小禮物超級限量,全世界只有12個,

編號1編號2已經被我媽收藏了(根本就沒編號),

其中三個會在活動中送出>>[216/365] 沒事,閒聊(28)  <<,

就是編號4編號5編號6((都自己說的!

 

嘿嘿,很期待嗎?

不過啊,那個活動會盡量晚一點才開始玩,

但一定會在婚禮前就進行,只是希望有收到禮物的人可以不要公開,

這樣才有神祕感((自以為...

 

上星期討論了MV之後,額外決定請專業的來協助我們信封的部分,

不過因為內容很精彩了,所以信封就會很低調簡單,

這樣才有很驚喜很驚喜的感覺啊!<<這新娘很自得其樂耶?

 

另外還是要在這裡說一下,

當初有寫資料的人,除了有部分當初有跟我提過地址可能會更換,

其餘的就是按照當初寫的地址做寄送歐!

然後婚禮前兩個星期我們才會確認是否出席,

不然我想現在就確認,大概也是有部分的人會有變數吧?((希望不要;

總之,時間越來越近,有期待,但也很緊張...

 


 

晚上去找尋信封的協助,討論了之後有了方向,

火速趕去吃飯,吃飽馬上衝去找,還好找了兩個地方就有了((耶;

然後八點半又衝回去找lulu,希望下星期就可以收到,

這樣下周末要約會的捧友們...你們可以拿到熱騰騰的喜帖囉!

但如果信封來不及好,就一樣只好請大家等待郵差伯伯的敲門了((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喜帖 婚禮小物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