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在我拿到照片之後很久的現在,終於是有點力氣想要來辦這活動了!!

雖然拿到照片是>>[257/365] 『婚禮』婚紗照之那不是我 <<那個時候,

轉眼間默默地就進入了11月,而現在距離11月25日也沒剩幾天了!

勢必要加緊腳步快點來辦活動啊啊啊!!

 

好啦好啦,再回去複習一下規則>>[238/365] 幸福,啟動(16)<猜猜樂說明> <<

然後也在這裡再次說明一下,

當初想辦這小活動,主要是因為我藉由這次準備喜帖小卡等等過程當中,

順便製作了一個非常精美實用的小禮物,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

但無奈我也只有一個人,可是卻很三八的想跟大家分享喜悅,

所以只做了12個的我,除了要保留的之外,手邊還可以送出"4"個!

 

但隨便就送出去這樣就不好玩啦,就想到了這個小遊戲!

所以請大家抱著好玩的心情來參加,落榜也不要難過((拜託拜託。

 

一樣按照>>[238/365] 幸福,啟動(16)<猜猜樂說明> <<的說明,

會選出4個人有小禮物,當然因為有名次差異,

所以除了這編號1~4的小禮物之外,還會再搭配不同的驚喜一同送出!

我也會在婚禮之前將禮物送出,但我希望你們能不要曝光收到的禮物,謝謝!

 

那麼,活動會在11/7(星期三),晚間9:00發文和發相簿,

並同時會在文章裡有相關的表單可填寫,後來決定採用GOOGLE文件,

這樣就可以有比收信更準確的時間和比較列表,就不會有爭議了;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用GOOGLE文件分享不給編輯的方式,

所以原則上只有我會看到結果(搜哩),如果我學會了分享不編輯的方式,我也會公布結果!

 

好囉,那就約好11/7(星期三),晚間9:00,請來這逛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