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到底後來發生什麼事情吧?!((其實是自己很想講!!

那我就在這裡說給大家聽((大笑,但也不要期待有什麼大爆點啦!!

只是我覺得這一切實在太有趣了。

 


 

昨天時間真的過超快,因為我明明就記得到達餐廳的時候11:40,

然後開始換妝整理,阿後來等到小燕來跟我說要準備開始囉!!

我一看時間,阿怎麼12:35了??

還自以為可以12:20開席勒,噗嗤,這整個也差太多了吧?!

 

但開席之後,又安排MV,還是耽誤了大家一點開始吃飯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中間的過程不多說了,重點是最後的酒醉啊....

 

首先敬酒因為桌數的關係,其實那小姐很迅速的一直動作很快,

所以我們整個敬酒是混亂到不行,再來那些人我一半以上都不認識,

然後陳先生在丁丁桌喝了一杯、隔壁桌又喝了一杯之後........

看起來很正常的繼續走完全部之後,我就被帶去換衣服了!

(昨天上菜的狀況都不讓我們作控制,其實不是很高興)

 

接下去就聽到陳先生去抓兔子的事情,後來他就被帶到新娘休息室來了!

然後我就是一直一直很壞心的笑不停,整個整個笑不停耶!

原來人喝酒醉是長這樣?我真是太開眼界,哈哈哈。

 

後來我弄好了,大家問陳先生要不要去送客?

他就只有一直傻笑的說要要要((這哪招??

後來他就被架去送客了!!

我穿著高跟鞋,捧著喜糖籃((大家都很識相的拿冬之戀ㄟ,噗

還有個新郎在我旁邊一直亂我,因為他一直拉我,我還要HOLD住我自己;

但我想我最後送客的時候應該有笑得比較開心,

因為所有看到我的人都說我前面根本就沒在笑((我覺得我有啊啊啊??

 

但送客確實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因為可以一一和我想見的人拍照啊!

只可惜事務所的大家都好快就走了,都沒拍到照片((哭

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的紅包和共襄盛舉,你們的祝福我也通通都收到了。

 

對對對,我要說喝醉酒的,又開始費話((搜哩。

 

送客的時候,就有好心人拿椅子來給新郎靠,

一開始還可以用椅背靠著,但其實他是左右歪,不是前後倒,

所以其實椅子沒有多大用處;

後來到幾乎是最後了,才真的不行然後坐下來,

但我覺得最後坐下來的這幾張照片一定都很醜,

因為他抱著我的高度很不好看咩((超氣。

 

再來,因為他實在不行了,就被丁丁桌的朋友架回家了.......

我就繼續到處拍照,又多玩了好一會才回家。

 

非常感謝我們家至濤、怡麟、詠馨、哨子,

多虧有你們,也多虧你們陪我到最後,真的是有夠盡責的((大拇指

 

後來回到家,

陳先生是一直放話:丁英哲,下一個就是你了,我現在的樣子就是你那天的樣子!!

大家一邊聊天大笑,完全沒有人去管陳先生在說什麼,

後來大家都客氣的不讓我跟去吃飯((大哭,就先離開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我很想洗澡卸妝,但又怕會弄很久,不好意思,

搞得我真的眼睛都快瞎了,好痛好痛;

 

然後弄完,我就很無聊的在房間,

因為陳先生到後來就說他想要躺下來,但我說他沒洗澡又很臭,不准睡床上,

他只好睡在樓下的和室,本來想說八點多是不是要叫他起來,

但錕寶媽說10點再叫好了!那時才9點多,我只好繼續很無聊的一直玩手機;

快10點下去叫陳先生上來洗澡睡覺。

 

躺在床上跟他聊天,他的記憶只停留在我第二套酒紅色衣服很好看,

然後敬酒一輪完畢他走回主桌,抓了兔子,然後記憶就消失了;

超扯,他真的記憶就消失了....

因為他問我:妳有換第三套衣服嗎?我有送客嗎?我同事有來跟我們照相嗎?

我怎麼回到家的?是誰帶我回家?

他通通都不記得耶!!他最後的印象就停留在抓兔子的時候,然後就失憶了((可怕。

 

噗,很混亂的說寫這一篇,因為斷斷續續,可能前後文不對題,

就大家將就看吧!!

 

阿發文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路上了喔,

中午我打算去吃香草菲菲,下午要繼續殺往花蓮去!!

趕快推薦我花蓮好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喝醉酒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