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輕鬆講完酒醉之後的事情...>>[297/365] 喝醉酒之後的事..... <<

就來說說我的11月26日吧!

 

11月25日其實很累很想睡,但無奈陳先生就酒醉未醒,

實在也不好意思就這樣睡去,總覺得應該把他叫醒什麼之類的,

至少應該讓他在清醒的時候做個選擇?要不要洗澡?!((大笑

 

阿總之還好撐到10點左右就已經可以自己作決定了,

所以就開始弄一弄最後躺在床上聊天聊起來,

聊著喝醉回來之後發生的事情什麼的,然後我發現房間內的聲音好多好吵;

鬧鐘的滴答聲((好崩潰!!

窗外不知道哪隻還不睡的蟲鳴鳥叫((好想關閉耳朵,

當然最後還是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早上被自己忘記關閉的鬧鐘叫醒,

在這種不能睡到自然醒的家庭裡,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前一天爆累;

但努力的滾到了9點還是起床吃早餐了((嘆...

 

9點下樓吃完早餐之後,說好下午的行程,

錕寶媽說中午要下麵給我們吃((背後的意思就是:你們要在家吃中飯!!

就降,明明9點多才好不容易吃完早餐的我,不得不在12點又吃了中餐,

吃飽之後處理一下就出發了!

 

這天有幾個重點,但我一直把最重要的事情都忘記((冏

何家園結帳、RT喜餅結帳、還婚紗、寄還飾品給新秘、婚禮佈置結帳等等...

但對我來說是去處理指甲,昨天上指甲油之後,

因為指甲太長太軟的關係,已經折到有裂開,害我昨天不斷的弄到,很可怕,

今天唯一的我就是想要去處理指甲,因為我真的快瘋了!!

約好了時間把所有行程路線安排好之後,就.....出發了!!

 

去了何家園結帳、然後找lulu結帳、晚上的還衣服.....

也是搞到了很晚才回家。

然後真的是非常想趕快跟大家分享這一次辦結婚的一些小細節和小幫手們,

因為至少到目前為止,大家好像都還蠻滿意這次的宴客,

所以我很開心,雖然我沒辦法親自招待你們,座位安排得很混亂,

真的對那些臨時沒位子的人很抱歉((阿但到底是誰亂坐位子啦??

 

婚禮佈置也沒時間好好的看,

不過講到這個,就要說個傷心故事.........

11月26日下午我們去何家園結帳,順便確認一些本來要帶走的東西,

結果所有的小盆栽都不見了((超傷心;

然後我大相框的紙盒、相本的紙盒通通都不見了((到底要我怎麼樣??

但這些都不是最傷心的,

最最傷心的是我努力的把幸福信箱裡面的明信片倒出來...

結果,結果只有9張((大哭,而這9張還要扣除一張是寫給我的祝福,

所以等於只有8張,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傷心的((哭奔;

看來是我的說明不夠清楚啊!才會沒人想要寄紀念明信片給自己,我好難過!!

 

但也就只好這樣默默的把明信片收好,準備寄;

結果我竟然忘記拿起來,就跟著我到花蓮了,

所以我決定了,如果這幾天有遇到郵局,我就停下來寄信,

這樣就可以有花蓮或台東的郵戳,也很特別吧?!

 

然後其他好像也就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新家的枕頭還不習慣,晚上睡覺會聽到的聲音也很不一樣,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啊!((加油

 

 

PS這幾天陸續在FB上分享了那天拍得一些照片,還有大家拍的照片,

哈哈,整個就是不是我,到底是哪位啊??((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