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怡麟在網路上丟了個網址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其實,我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尤其蛋糕,可是我媽跟我弟都還蠻愛的,
所以大部分這種時候我都還是會買,就覺得買回家給他們吃;

網站上有很多種的促銷組合,當然也有季節限定之類的,
不過不知道口味到底如何,所以我們兩個就很保守的都選了草莓蛋糕,
畢竟草莓還算是季節(幾乎是結束了),
雖然還有很多其他口味,我最想嘗試的是芒果口味,
不過現在畢竟不是芒果的季節,我們都想,可能使用的不是新鮮水果,所以作罷!

可以挑選送達的日期,剛好弟弟這星期休假,所以就決定星期五下班送到公司吧!

昨天下午快四點,我還跟怡麟說,我們的蛋糕怎麼還沒來?會不會忘記了!?
馬上上網查,嘿,運送中,感覺應該快來了吧!
話都還沒說完,宅急便就打電話來了,噗,是心有靈犀嗎?

所以很期待下班把蛋糕帶回家,
回到家之後先拍了幾張,晚點吃蛋糕一定要來個斷面秀啊!




盒子很漂亮,宅急便送來的時候,是還用紙板及塑膠袋套好包好!
真的是很幸運,因為昨天有下雨啊,紙盒外的塑膠套剛好成了最佳的防護措施,也不用怕雨淋;



盒子設計得很簡單大方,至少顏色是看了心情就會很好的黃色!



今天選擇的是鮮草莓千層蛋糕,保存期限、內容物等等都標示得很清楚,





看完了外觀,就要來看內部,不知道打開會是怎樣?不會都撞爛了吧



看起來感覺不錯,蛋糕也保護得很好,用透明圈圈住,外側用挖洞的紙板固定位置,不會晃來晃去;
而且因為這蛋糕的最外層是千層蛋皮的緣故,稍微碰到透明圈是沒有關係的!







製作這千層蛋皮很不輕鬆啊!整個蛋糕層層蛋皮堆疊再加上水果和鮮奶油,
雖然熱量破表,但是偶而享受一次很幸福啊!





真的是滿滿的草莓,從斷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層層疊疊的FU,好想快點開動







真的是連我這不太愛甜食的人都吃得好開心,而且那鮮奶油完全不會太膩,雖然放了這麼多;
我個人很推薦啦!但是愛吃甜食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甜?(我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想)

總之,可以去網路上看看喜歡吃的口味,選一個回家吃吃看囉!
至少,我自己因為這次的經驗,絕對還會找機會再買回家吃吃看的




塔吉特千層專賣
我不知道有沒有別的網站還有賣?但是因為我們是在樂天買的!所以就附上樂天的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