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一開始我就很希望能在4月12日結婚,(當然這是確定想要結婚之後才有的想法),

因為三年前的這一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而今年的4月12日,則是第四年的第一天,如果能在這天用新的身分一起,也很不錯吧?

 

所以就降,開始談論結婚這事之後,就一直很想很想這天登記結婚,

雖然也想過不要宴客就低調的登記好了,但這樣好像是偷偷摸摸的感覺,

而且我又是喜歡熱鬧大家一起,怎麼可能就這樣子默默?以後一定會後悔,

但為了滿足我想要在4月12日登記的願望,

(當然明年也有機會,但不能保證明年的412會是好日子),

除了翻農民曆看起來日子不錯之外,也在前些日子去合宴客日時,也請老師看了一下,

恩,412OK,那就拍板定案了!心中也放下一塊大石,感謝;

 

然後,登記結婚,除了該準備的身分證、戶口名簿、新照片等等,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結婚書約,而應該是每個戶政事務所的網站都能下載(吧?),

至少我就是在我們要去登記結婚的那間戶政事務所的網站上下載的,

當然,就普通WORD檔,是醜醜的沒錯,而且絕對不會好好保存的那種,

所以,又開始上網查查,整個也太多花樣了吧?

還包括很多是有結婚書約夾的,要價超級不斐,

畢竟以那種就兩三張A4+一個書夾就要將近上千?真的是這錢也太好賺了吧?

不過,不過重點就在這裡,畢竟那些網路上看到美輪美奐的結婚書約,

可都是別人花盡心思的設計和裝飾,夢幻到不行,

我想應該也是很多女孩兒喜歡的史黛兒啊!(其實我也是),

只是看到那個價錢,實在實在下不了手,

一張結婚書約要價99大洋,三張就要297大洋,再加個運費?

然後有了漂亮的結婚書約,就還要有陪襯得起的那些書夾,更是要價不斐,

太貴太貴了,自己做吧?

 

結果,自己做的下場是,那天印了幾張印到快哭,顏色也太噁心了吧?

內行的人會知道,螢幕上看到的不等於列印出來的,

真的要看到地跟印出來的一樣?可是超級大功夫,

但我是門外漢,沒這等功夫和時間,只好傻傻地用笨笨的方式去嘗試,

所幸、還好、一切順利,竟然就這樣讓我試成功了!

噗,雖然沒有華麗的花邊和裝飾,但是我自己努力做的,所以我超喜歡

2012-04-05 17.22.01  

 

然後昨天晚上帶去找錕寶的朋友,請他們當我們的證人簽名畫押,

希望能傳承他們的幸福,也希望我們有機會能祝福下一對朋友(誰是下一個?)

 

說好,下星期六晚上要小趴體慶祝,謝謝你們這些朋友多年來照顧錕寶,

他只會搞笑,但他不會做其他事情,但是我想這就夠了,

因為他以後還要負責洗衣打掃煮飯顧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