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溫暖日;


找到了失蹤一個星期的筆,超級開心,但他真的是從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出現的,超神奇, 
但我也確實在那天早上討論完之後,就對所有事情都空白,我完全不覺得我有去過那地方,
所以今天意外地在那個地方發現小透明的蹤跡?驚嚇萬分(大笑),你怎麼在這裡啊?

然後下午,這也不是我的問題吧,真的按照時間來算,我哪知道那裏有案子?
你這樣講風涼話,讓我非常的不爽,而且這案子也是你接來的啊?哼,真不開心;
而且還很想不跟你說就有事先走,後來想想這畢竟是兩碼子事,還是不能這樣搞,
所以就小小聲跟你說,恩恩,你應該有聽進去吧!?(笑)



好了,正事;

下午,去建設公司討論客變的事情,
10說以前都是我們要畫別人的,現在也要去給別人畫了(哈哈笑)

其實很快,因為錕寶太專業的把哪裡要修改都標在圖上了,
再加上那個機電經理很愛用台語(都不怕我們聽不懂),而錕寶就也自然的回台語,
搞得兩個人士非常熱絡地在討論管路的修改,

然後,就這樣變完了;
其實改的東西沒很多,希望追加減帳是真的有些東西,否則感覺很沒FU啊?



最後的最後,則是結束在阿繁家的銀樓,
知道我現在在幹嘛的人應該都猜得到,先來去瞄兩眼,看看目前狀況大概是多少;

麻麻說要各挑金銀一對,但銀現在都會用白金代替,但價錢也不低,
黃金則一定要的啊!現在還是可以保值的,雖然價錢非常不低,但也還是有波動,

挑了幾款試戴之後,阿其實我覺得我都不好看啦,因為就短短肥肥的手,戴起來都醜醜的
不過也沒辦法把手指變長,就只好勉為其難了(大哭)

有看已經做好的白金戒指,其實雕花的很漂亮說,

晚上回來跟麻麻討論了一下,可能會變成黃金就買素面的(畢竟這樣沒有什麼加工的損耗),
然後白金的,還是會依照心裡想的買雕花的,哈哈哈,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好漂亮啊!(發亮)




可是,下星期我們才要一起吃飯,然後,到底啥時也還沒決定,看來還遙遙無期啦!(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