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原始出處由此去! 

哎呀呀,現在都已經2月準備跨入中旬,結果現在才寫這篇,實在是拖得有久,
每天都要想些不同的梗,翻著電腦裡的未上架照片,恩,這篇是該拿出來寫了!

這次聚會,是因為公司尾牙,難得今年老大完全沒考慮的就直接說加賀,
完全中了我們住新竹市人的心(大笑),
去年本來想要加賀啊,哪知陰錯陽差跑去吃江屋,而且SOSO,
心中一直希望下一年要吃尾牙的時候就吃加賀,可能老大有聽到我們的心聲,
今年完全沒考慮的就直接指定加賀,哈哈,我在心裡一直笑,這樣吃完回家就不會太晚了!
(這啥爛理由?)

其實,這篇根本不是要講吃尾牙的事情啦,只是想要說明為什麼大家會在這;

主要是因為佳諺最近愛上拍照,每次看他爸爸拍照,就只想要搶相機來拍,
其實很多很多小人都有這樣的症頭,對我來說,就放手給他,因為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照片;

主要的原因當然是視線高度的緣故,當看著小人拍的照片你會發現,
原來他們眼中的世界是這樣,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因為就算我們蹲的和他們一樣高的來拍照,也不會看見他們眼中所看見的世界;

當然有部份的相片是我拍的,所以我都有在照片上面註明囉!



他們今天穿情侶裝,而且也太搭了吧!



佳璇今天也有配合哥哥的紅色襯衫,穿了件紅色裙子,很水

然後,佳諺很可愛的一直站在我旁邊看我拍啥,連手機電動都吸引不了他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相機給他,只是因為背帶比較大,他揹了就滑掉了,但他都有很努力地抓住相機,

只是手比較小,還沒辦法控制鏡頭遠近,就只有快門,
但聰明的是"他會半按快門對焦歐"雖然大部分時候都會不太控制的直接按到底,
但是他會很努力地嘗試半按快門對焦之後,才按下去,很有天分勒!
(楊爸爸,請好好培養你兒子啊)



佳諺眼中,每次都會借他手機玩憤怒鳥的叔叔(其實我們都不想進階輩分啊,永遠都當哥哥姊姊說)

還有佳諺眼中,每次都會欺負他的妹妹,雖然每次都會被欺負,但他還是很保護妹妹的;



接下去,我就叫他到處去拍別人







還有他眼中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還有我們



其實,事後看著這些照片,都有很多不經意、卻很有效果的照片出現,真的很棒!





猜猜上面這張照片的主角是誰?
佳諺那個時候拍完這張,很疑惑,一直請我告訴他怎麼看自己拍的照片,
我跟他說要按哪個鍵,怎麼樣看前一張後一張,他就看了一下自己剛剛拍的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停了很久,相機螢幕本來就不大,就那樣小小的,
他看了好久好久之後突然恍然大悟的說:阿,爸爸在這裡!

哈哈,他一直在找這張照片他認識的人,
不過我想,他應該本來是想要拍爸爸的,因為你看爸爸都比耶了!
可是他們兩個人剛好是大圓桌的對角,而他又還不會鏡頭遠近,所以就把全部的人都拍進去了,
但他記得他自己有拍過什麼,他也知道自己想要拍什麼,
所以找了好久,總算找到他本來要拍的主角了!



之後,開始吃飯,則是我偷拍了幾張,
雖然小人真的超難拍的,每次總要按了無數次的快門,才會有幾張比較OK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難拍、因為這樣不經意,所以都可以拍到一些可愛的照片!





佳璇是一個會拿筆畫畫之後,就只畫"圓圈圈"的小人;
重點是,他可以畫出很圓很圓的圓圈圈,超強的(她只不過1.5歲而已)
而且,看不太到顏色的比她還不要歐!越能清楚看見顏色、線條的筆她越愛,
所以她愛原子筆大於蠟筆之類的筆,也是個很妙的小人!





這是12/10新加入的成員:小蛋黃!



很久很久沒看到這摸小的小人了,真希望快點長大一起出去玩!(都只想玩別人的小人)

然後吃得差不多了,佳諺也吃飽了,答應他可以再繼續拍照,就請他繼續到處亂拍;



哈,這叔叔太高了,有點難拍捏!





不過,我把相機轉直,就可以輕鬆拍進去囉!(富盛全家福)


最後,我就來幫新成員拍一張吧!







好了,到此為止,我的相機真真實實的沒電了,而且是兩顆電池都沒電,
佳諺超級無敵霹靂失望,害我只好跟他說對不起,下次會充飽電池給他拍(哈哈)

然後爸爸就只好把自己的相機拿出來,佳諺說:怎麼這麼小台!?

燈愣,這位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在你兒子這麼有心喜歡亂拍的份上,以後可以買大一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