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還真沒事啊?閒聊也默默來到第10集!

 

這幾天沒什麼大事,因為上星期都發生完了(笑);

但如果真的要說有啥大事,那應該就是下個月可能會發生的事了!

這個月兩個好夥伴要離開我,整個情緒從五月就很混亂,

雖然我還是要在這繼續工作,但總覺得似乎大家都要默默離開,

也不知道未來可能的新同事好不好之類之類的,整個很杞人憂天,

阿但就真的是這樣,本來要找到喜歡的夥伴就不容易,

 

有些人就默默地只是只是工作上的同事,不會有更深入的交心,

但有些人就會除了公事一起努力之外,還有私底下也一起玩樂,

要遇到這樣的夥伴不容易、要遇到有共鳴的夥伴也不容易,

嗚嗚嗚,但還是要祝福他們都會過得比現在更好(抱)

 

再來,下個月可能要發生的大事就是某人跟老大講了一些五四三,

但我想其實老大可能也想很久了吧!

然後剛好一個轉機所以讓他決定要付諸行動,

雖然苦的是我們(呵),因為如果真的成形了,就沒這麼爽的大座位了(哭奔)

我想要180公分大座位啊!畫圖的時候方便、東西也才好放,

縮減60公分,那我的卷宗跟圖要去哪?

 

他還想要清理那些陳年圖卷,天曉得這不是應該過年的時候做的嗎?

不過也許因為這樣可以休息個幾天?那好吧!

假如真的有休息個幾天,那麼我們就來個員工旅遊吧!(快點舉手贊成)

 

好吧,其實也沒啥大事,也希望這下半年就這樣平靜度過就好!

因為這些事情也不能強求,就只能順其自然,

然後擁抱正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