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平安在家嗎?

雖然這次颱風好像風不大,但雨量驚人,所以還是別亂跑的好!

 

早上,新竹還在暴風雨前的寧靜,

但因為下午計畫要去新埔和香山,所以還是決定開車,很擔心下午回不來;

10點多(?),就發布了下午停班停課的消息,

但卻難得沒有很興奮的心情,就平平的,因為計畫要做的事情還是想要做完。

 

之後雨勢一直維持在一個不小的狀態,一直到現在也還是,

後來當然沒去新埔,直接去了香山,

但那小姐實在很過分,11點多我還打電話跟他講下午會過去,

1點多要出門前想說再確認一下有沒有人,哪知道竟然跑光?

真的是超沒禮貌的,就已經跟你說會去了,你如果要走好歹也要講一聲吧?

明天我就沒這好心情幫你送去了啦!哼

還好辦公室還有人,而那小姐也很好心的說他會等我,要我不用急,

就降,離開辦公室往香山去,送達之後回家;

 

本來很想很想買麥當當回家,

但想不出來除了經國路上還有哪裡有得來速?

再加上剛剛經過的時候那個路口是唯一有警察管制的,

所以想想還是放棄,去小七晃晃好了;

 

小七也沒啥新玩意而,阿不過出了個新涼麵,

下星期可以來吃吃!還有最近蔡依林的輕食之類的,

這幾天再來研究研究。

 

題外話...

昨天下午有個業主拿資料來事務所,

雖然那案子在我手上,但因為我這星期要掛號所以尚未處理,

老大等業主離開之後跟我說:對吼,我都忘了還有這案子!

可是我根本就沒忘,因為他是被我排在進度裡的,只是不是現在而已,

真不敢想像七月的生活...

 

 

 

 

PS原本我們開玩笑說10會不會回不來?因為她去日本

   而谷超追著他去日本,然後泰利又在等他回來,

   還好下午他打給我,說他已經在機場了,恩恩,還好有平安回來!

 

PPS明天有颱風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