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個小分享,關於找婚禮相關的小分享,

因為我在網路上得到很多資訊,當然也要努力的回饋到網路上,

希望我的分享能對有需要的人有幫助,那就很棒了(笑)

 


我之前應該也有說過,其實網路搜尋現在真的真的很方便,

所以隨便KEY上關鍵字,資訊超多,

可是我覺得如果直接搜尋"網頁"資訊蠻混亂的,

我都比較喜歡選擇搜尋"部落格"(耶),

其實現在寫部落格的人真的超多、認真分享資訊的人也超多,

再加上大部分部落格的分享都是有整理過的資訊,所以也很容易找自己要的東西;

至少我都是這樣子啦!

 

前陣子為了找相關的人事物,每天都在搜尋搜尋,

這個關鍵字還好,那就換一組關鍵字,

部落格裡資訊很多,如果幸運能找到同樣地區的人,很好,

如果找不到同個地區的,那就是盡量當作參考,

因為各個地區其實算是大同小異,先明訂出自己"想要"的,

就不會淪陷在亂七八糟的資訊海了!


 

那我就要來說說我自己了......

 

從很久之前得知有所謂的工作室這回事之後,

我就一直一直很確定我的婚紗要找工作室,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最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歡那種婚紗店的感覺吧!?

也或許是那種以訛傳訛的內容讓我覺得沒有好感,

所以從一開始就不曾考慮婚紗店,只一直一直希望能找到新竹地區的工作室;

 

當然也很幸運地讓我找到了,而且好棒好棒,

雖然是下個星期才要去拍照,但在簽約開始後的這段期間,合作得很愉快,

包括中間的挑禮服和造型溝通等,Emily的服務都讓我覺得很到位也很親切,

所以完全是非常放心且相信他們的專業,而全權交由他們去處理!

所以至少現在我非常非常期待下星期的拍照,但很擔心天氣攪局(我要好天氣!!)

 

在這裡先分享我的婚紗工作室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30巷婚紗工作室←←

我選的這間是包含新秘和攝影的,ㄟ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說,他們兩人除了婚紗工作室之外,都分別為婚禮攝影和新娘秘書,

所以如果很幸運檔期OK,就可以從婚紗照到婚禮攝影新娘秘書都找他們,

可惜我當初就不知道在猶豫什麼,所以沒辦法找他們婚禮攝影和新娘秘書,

不然我看了Emily的作品之後,真的很喜歡,只好等以後了(誤)。

但之後如果有機會,應該會找他們拍那些什麼孕媽咪那類的(遠目....);

 

在來是新娘秘書,網路上真的隨便搜尋到處都是,

可是這東西實在實在太主觀了,

很多新娘秘書我看了作品,其實我是不知道好或者壞,

畢竟我對化妝完全沒有研究,但就是那種第一眼看到的FU,

不對就是不對,很難改變觀感,所以就默默的把視窗關掉,

原本想說那個時間找應該還OK,但其實不然,很多人真的是超早就在準備了,

而那些也許真的很熱門的新娘秘書,也是超早就被訂走了,

這事情還是要早點決定下訂,才不會很焦慮<<我是說我啦!

 

後來,是Emily幫我介紹他朋友,

其實一開始是他朋友的時候,我就已經有點默默決定了!

因為我的個性吧,覺得好覺得有FU,就愛屋及烏的通通都愛,

後來看了作品集之後就更加確定了!馬上連絡下訂,超開心新娘秘書拍板定案;

但因為也只有通電話,所以還不是很熟,

雖然在電話裡的溝通感覺不錯,但因為還未實際見過面,所以無法做任何評斷,

等之後有去試妝,再來分享;

雖然有很多新娘秘書不給試妝,但也有很多會試妝,

以我來說,因為我本身完全沒化妝,所以我還是會去試妝,

這也是讓彼此更確定溝通無誤的方法歐!

不然實在聽到看到太多太多因為沒有試妝,導致正式來的那天經驗很不好,

這樣真的很可惜啊!

 

再來一個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的就是婚禮攝影,

其實網路上很多,很多我也看部落格看很久,但這檔期真的是好日子就那幾天,

所以這些攝影師原則上也都很搶手,如果有需要婚禮攝影的也是一定要早早就看好;

在這裡我把我喜歡的都跟你們分享,當然也包括我最後的選擇:雙囍

因為在新竹的關係,所以我是選擇小海豚,而之前跟他的簽約也都聊得很愉快,

所以很相信他就是我要找的攝影師歐!

其實大部分看的都是外縣市比較多,但價錢上都還要再加車馬費,雖然本來就該這樣,

不過檔期都配合不上,所以也只好作罷;

在這裡分享幾個我一直都有在看的婚禮攝影師的部落格。

1.NATT 婚禮攝影  <<很久之前就一直有在看,沒想到他竟然是學長的朋友,只可惜服務地區不合

2.搖滾雙魚  <<看部落格很久很久,最初是先看他幫老婆拍一系列懷孕期間的照片而發現的,檔期不合

咦?好像就這樣耶!其實當初真的看了很多很多很多間,只是風格喜不喜歡很重要,

再來是檔期能不能配合;價錢上其實大家都差不多,算是一個行情吧!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被騙。

 

其他的還有什麼婚禮小物啦、喜帖、喜餅、等等等很多雜事(攤手),

日後都會慢慢分享,不過畢竟這些事情都還沒有真正的發生,

品質好不好當然還不是很確定,也只能等婚禮結束之後再來確實地分享服務,

但是要準時收看就是了!我都有乖乖寫呢(笑),因為365嘛<<扭

 

不免俗地繼續廣告,還沒寫資料的快點去寫歐!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