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其實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雖然我知道他價位高,但沒想到這麼高(亂來),

不過,整個用餐過程非常好,而且意外坐在吧台位子,那感覺非常不一樣;

再來,餐點好吃到不行,現在想到都還念念不忘,下次我要去吃牛排<<握拳。

 

但還是要先講一下,其實會發現這間,完全是看部落客<<可連結 介紹低!

但也很慶幸在搞不清楚價位的狀況下去嘗試,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讚)

下次還想去吃吃別的,非常期待!

 


 

IMG_0821

一上樓進去之後,看到的就這幅景象,

大圓吧台在餐廳中間,是整間餐廳的焦點(我覺得啦),

這天我們沒訂位,他們說只能安排坐在吧台,或者旁邊的小圓桌,

目測了一下,小圓桌蠻擠的,難得有這機會,那就吧台吧!

IMG_0822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是面帶微笑地,看了心情也很好,

我們就座之後有位女士就來幫我們解說,哈,她說她是股東,

我想,這是老闆娘的意思嗎?哈哈!

她非常非常的友善,臉上也掛滿笑容,很令人舒服的一個人(笑)

IMG_0824

這就是我說的小圓桌,比較適合小酌+下酒菜的模式吧!

吃飯是真的有點太壅擠了(點頭)

接著菜單就上來了,挖,還真的是大大餐,

價錢有一滴滴超出我原本預計,但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啦!

尤其最後吃完之後,因為真的很值得,包括整間餐廳的氣氛什麼的,

所以雖然是有一點超出預算,但也還是非常開心的享用!

 

而且原來坐在吧台是這樣的感覺啊?

就看著他們在吧台調果汁調飲料,好有趣喔!

 

開始吃飯前,先說一下好了!

這天會來,完全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整個很心動,

然後決定這天其實是臨時決定的,因為本來是要跟我媽還有阿姨去吃飯,

但後來取消,所以想說還是想約個會,所以我說要來這兒,

最後結帳的時候錕寶有看到他們櫃檯上擺的祝賀花寫:7/12開幕誌慶,

所以表示有可能之前是試營運之類的?我猜!

還有這晚幫我們點餐的是他們的老闆(吧),所以他招待了我們幾樣餐點,真的很謝謝!

因此不一定會跟你之後去吃的東西是一樣的,可不要比較歐(笑),

那話都說清楚了,就開始享用餐點囉,耶!


 

IMG_0826

IMG_0827

一坐好之後,其實就先被詢問今晚想喝什麼飲料?

我們各自選了奇異果汁和柳橙汁,真的都很真材實料,有像吃水果的感覺,

而且果肉都還很多,好喝好喝啊!

不過因為畢竟算是新鮮果汁,還是要快點喝才不至於氧化!

IMG_0833

麵包嘛,我是覺得沒有到很驚豔的特別啦!但是酥脆很香,所以還不賴(笑)

IMG_0834

猜猜這是什麼湯?看到顏色,應該都會猜錯吧?

這是道冷湯,冷胡蘿蔔湯(驚),超好喝的!也因為是冷湯,喝起來超清爽,很特別的經驗!

IMG_0838

我則是點北歐義式湯餃?ㄟ,實際名字我有點忘了,但就是XXXX湯餃啦!

ㄟ,看到湯的顏色,我原本以為會是洋蔥口味之類的,但實際上是個完全說不出來的口味,

有個很奇特的口味在裡面,完全猜不出是什麼東西,那個餃的口感也很奇妙,

哈,完全就是道奇妙的湯啦!事後我問了那股東這湯是什麼做的?

他說放了很多種類的香草,ㄟ豆,我是不予置評啦!因為我不是美食專家,

只是這湯的味道實在太神奇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去吃,我應該會叫別人點點看,哈哈<<好壞

IMG_0839

然後這道凱薩沙拉,就生菜都非常脆,感覺得出來有用心在處理生菜啦!

不像有的餐廳的生菜沙拉的菜感覺都軟軟不清脆,這生菜沙拉非常非常清脆(大拇指)

IMG_0840

然後這是個3口小燉飯,哈哈哈,不是啦!

阿就忘記說今天我們點了是啥,晚餐部分主要是以套餐為主,價錢就請親臨現場,

所以我們就決定點一份是套餐,然後另一份點單點,

來幫我們點菜的老闆就非常非常好心的招待了我們多一個湯和飲料,真的很謝謝!

再說回來這燉飯,這燉飯是野菜去處理的,沒話說的好吃,雖然只有小小幾口,

但因為後面還有真正的主餐,所以這當然也不能份量太多啦!

但單點的餐點裏頭,有這選項,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IMG_0844

錕寶被我慫恿點了海鮮燉飯,沒讓我們失望,因為錕寶吃了一口之後就眼睛發亮,哈哈;

他的單點只有燉飯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選項方面不多,好像只有5.6種,

但尺寸方面(啥尺寸啊),有分標準和加大,我們想說怕太多,所以本來只想要點標準,

但老闆卻說他建議我們點加大的份量,我們擔心會吃不完,

老闆說:沒關係,我幫你們點標準,但實際幫你們做加大;

但,這到底是不是加大?不可考,因為其實份量上來說算是走精緻路線的,

如果這是加大的份量?那標準想必就一定是走迷你可愛路線了!(會跟價錢有點不搭)

不過,好吃最重要,錕寶讚不絕口的霹哩啪啦就吃完了!

IMG_0845

然後我的自然豬也上桌了!

自然豬就是無菌豬啦,現在好像還蠻流行的,

但畢竟處理手法上的不同,也會造成肉質表現的不同,所以我很欣賞這主廚,因為實在超級好吃!

整個豬排處理的非常鮮嫩多汁,可搭配旁邊的蘋果丁一起享用,

但錕寶覺得搭配蘋果丁享用的話,原本自然豬的鮮甜都被蓋住了!

但我還是有相互搭配著吃,但是只要一小丁點的蘋果丁就好囉,太多的話就都是蘋果味了(笑)

IMG_0848

最後意猶未盡地享用主餐完畢,當然就是飯後甜點和飲料囉!

這天的飲料選了熱薰衣草茶,本來也就只有一份啊!套餐裡面的嘛...

點完餐之後,老闆又悄悄地回來告訴我(錕寶去洗手間),他再招待我們一份飲料,要喝什麼?

哈哈,一下子受寵若驚的不知道要喝啥,就傻傻地又選了一道熱茶(冏)

這時候就應該要選很不一樣的飲料才對啊?哀,只好下次再去喝別的了!

IMG_0852

熱茶上桌了之後,就來到了甜點,

矮由,千萬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點的甜點,真的是我點的(握拳)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不太吃甜食也不太吃巧克力,

但這天我在菜單上看到這道甜點,滿腦子都是當年去星期五過聖誕節的畫面,

所以就點了這道甜點囉!

好吃好吃好吃啊!熱騰騰的巧克力配上超冰涼的冰淇淋=絕配!

 

呼,就降,吃完了之後我們還聊了天,然後才依依不捨回家,

真的真的沒有這樣子放慢腳步的享受過(這三年來啦),

有時都很匆忙地吃完就各自回家,很久沒有這樣好好地慢慢吃好好好好料了!

謝謝錕寶,我好愛你

 

 

Bistro 302

地址: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30號2樓<<水圳公園對面

電話:03-657-9777

這地點比較靠近光明六路東段這一側喔!

招牌超大的就掛在外面紫色302,還蠻容易看到的(笑)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