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今天要跟智齒4號說掰掰,
但無奈上星期拔牙的傷口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所以顯示為有點發炎,
雖然我個人覺得無大礙,因為我食物還是照吃啊!只是慢了一點點,
跟醫生說感覺OK,可以拔,
但醫生可能擔心拔了之後我不能吃東西,
因此簡單幫我清理傷口和沖洗了一下牙齒(5分鐘都不到),就把我趕離診療座了!
說我下星期再拔牙齒就好了!

殊不知,破壞了我的計畫,
如果拔了,這樣繼續吃少少,好歹會瘦一滴滴吧(誤)

不過,好像也習慣吃不多,雖然如果真的很多還是會吃光光,因為不能浪費食物,
但是原則上以吃少少為主,然後盡量遠離白飯,就降!



今天在算是搞定了那討厭鬼的圖之後,就等著這星期來整理圖面,下星期掛號了!
希望一切順利,也希望這幾天不要再殺出程咬金!



然後,看著事務所5個工讀生,手上或多或少都有案子在進行,
就不免暗自為自己捏把冷汗,這些案子,以後都要回到我手上啊?

雖然還不肯定,但我跟10都心知肚明,80%大概最後是我收拾,
10%可能是大學長,因為只有他很厲害可以這樣處理案子,
另外10%就是…等一個完畢之後我再繼續處理!

看來,皮要繃緊一點,能趕快送出去的案子就早點送走吧!


其實前陣子忙完兩件變更設計之後,最近已經算是閒下來的狀態,
慢條斯理的處理案子,完全不疾不徐,反正被催也沒得快,因為有協力廠商要配合,
所以趁現在喘口氣吧!因為我覺得好日子應該又快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