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好乖歐!

昨天才說>>[183/365] 【獅子】預告 <<,今天立馬來發文!

那就請笑納囉!((伸手

 

 


 

其實我昨天拍照的時候,只有拍我房間裡的,

但是,我後來發現,其實我的獅子(和史努比)是散佈的到處都是,

所以之後當然會慢慢陸續補照片,因為我覺得這樣分享很有趣!

也順便是幫我記錄一下我到底有了那些,以後不要買到重複(誤)。

 

IMG_1108

這系列是加藤真治的明信片來著;

都是簡單的線條、對比強烈的顏色,

然後就有著我最喜歡的獅子(笑),所以都被我默默加入購物車惹。

IMG_1111

阿這隻獅子買回來之後,我媽有問為什麼要買這隻?

因為他被關起來了;

ㄟ我想,其實我也沒想太多,阿就獅子咩!

但我想那時候我的心情一定很不好,才會選這隻獅子帶回家,是某種心情的反映吧!

IMG_1112

還有這可愛的桃樂絲、機器人、稻草人、獅子(很明顯我想不起來那故事名稱!?)

噗哈哈哈,我一直覺得隱約在嘴邊,但又一直想不起來@@"(誰快來提示我??)

IMG_1127

哎呀,怎麼又是一隻在籠子裡的?

可是其實他的整張很可愛(心)

IMG_1126  

他們是馬戲團的動物們啦!!所以只好被關在籠子裡(嗚嗚嗚)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飛踢),

一天這樣應該算很多吧(咦?),不然我以後要分享啥?(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