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的還意外發現自己蒐藏的獅子散落各處(笑),但暫時還沒拍照,

還是繼續來說說相簿裡的吧!

 

IMG_1128

這張卡片真的蒐集很久了,偶而會去逛誠品,誠品小玩意兒也很多,

以後也會介紹當初在誠品發現的獅子...然後的然後(笑);

雖然誠品的卡片單價都很高,但對於我來說,這些是蒐集而不是要送人,是很有蒐集價值的,

所以大部分都還是會乖乖地幫荷包瘦身,只為了帶他們回家((攤手

IMG_1129

還有這奶油獅,他總是笑笑的,意外發現這....滑鼠墊,雖然我沒有使用滑鼠墊的習慣,

但光看他開口大笑,心情都變好了,真的有魔力...

IMG_1131

還有,看別人畫獅子都很簡單啊,幾撇就好了還有那感覺,

但自己隨便撇就是像鬼畫符一樣(攤手),而這隻獅子,

真的仔細看?就捲捲捲的毛和黃色,沒了!!(燈愣)阿怎麼這麼簡單?

阿但就是超級有味道的啊((抱頭

真的好希望也有畫獅子的慧根(噗哧)

IMG_1132

最後送上的卡片,也是意外尋覓到的;

其實我大部分的獅子都是非計畫中跟我回家的,

因為通通都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然後就叫我帶他們回家(冏),我也沒辦法((攤手

 

以下這張卡片,是不織布做的,其實很細緻,而那獅子的鬃毛,

很簡單啊...明明就是不織布的花朵咩!!阿但我就是做不出來啊啊啊,只好買回家了((哭奔

IMG_1133

IMG_1134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佩服這些把獅子做出來的人,這樣我才有得蒐集嘛!!

 


 

昨天請假半天,換來是無限歡笑,偶而這樣請假放鬆的心情真好(笑),

謝謝帶給我歡笑的佳諺和佳璇...阿姨真的好愛你們((羞

充飽電了,又可以繼續努力打拼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