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結婚動起來(噗嗤),

阿就剛好有些小東西最近又開始展開,所以陸續會有些新的進展....

 

昨天收到了朝思暮想、從一開始就最最最想要也絕不妥協的小玩意兒,

整個整個非常滿意,但還不能透露是什麼,因為一定要讓來賓們有超大驚喜才行;

(話說整個婚禮都驚喜就好了啊....噗)

 

阿雖然不是用奢華砸錢的包裝自己的婚禮,但絕對是希望做到盡善盡美,

也希望準備一些小玩意兒能讓你們留下永遠的回憶,

畢竟這一次我們這樣子的千里迢迢來相會,下一次可能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所以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們都能來看看我((羞。

 

總之,雖然前一陣子有點低潮,進行的事情也有些停擺之後,

這陣子又開始啟動了!

看著放在手機桌面上的倒數計時,我的媽啊已經快剩下雙位數了,越來越挫((抖抖

 

但我知道那天沒能招待你們什麼,只有讓你們看到我過得很好、也看看其他人過得很好,

我想那就是最重要的了(笑)。

 


 

跟自己有關的講完了,來講個跟自己無關的....

 

還記得我說>>[187/365] 父親節快樂 <<

其實那天下午跟10在討論,因為他查了榜單竟然有三個名字,

所以我們在討論到底是哪一個?

這三個的成績其實是有些落差的,因為分別在台大、實踐、開南,

雖然覺得應該是台大吧(?),但記得當初老大並沒有說他女兒想念這方面.....

但另外兩個科系又更不可能,所以還不敢妄下結論;

昨天老大女兒來公司,其實我有看到她在看的書,所以心裡有個底,

但還是開口問了她,果然是台大的那一個(笑),真的真的真的很恭喜她!

也難怪老大那天會說要出去吃飯了.....<<根本就是默默慶祝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