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因為錕寶爺爺忌日,所以中午要回家吃拜拜,

雖然只有中午,但我就用了這理由向老大請假半天,

最近實在有些無力,自從新的人來了之後,

雖然我的案子沒有太過忙碌,但總覺得事情好忙好混亂;

有一半也是因為自己雞婆的個性,只能怪自己((攤手,

當然畢竟才頭一個月,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和了解,

但某些事情我卻覺得我總是在重複,這實在令我感到無力,

雖然我看得到妹妹的努力和認真,我也只能一直告訴自己多給他一些時間,

畢竟之前10已經有6.7年的經驗和處理這些事情,絕非一天就OK的,

我真的真的一直一直這樣告訴自己,但在妹妹有時的突槌,我還是覺得有點無奈,

總之廢話這麼多就是幫自己請假半天找個說得過去的理由((大笑,好讓自己安心請假((噗;

 

或許有人會說,顧小孩更累吧!?

我想是吧!如果是顧自己的小孩一定很累,

但在看到小孩那天真、認真、單純的笑容時,所有辛苦煩累真的都瞬間忘記了,

小孩真的真得針對這些病症好有效,至少我從星期五下午這樣子跟小孩玩到晚上之後,

我是覺得自己精神飽滿的回家,充電真的有充飽,我覺得心靈好滿足;

 

因為看著他們那樣單純無邪、有時只為了那樣一丁點簡單的滿足就很快樂的時候,

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心靈好富有,能有這樣單純無邪的笑容和笑聲,真的好棒((大拇指。

 

總之就是降,所以約了10一起去玩小孩,阿但其實可能是被小孩玩啦((大笑

 

我們剛到的時間,剛好小人午睡結束,還以起床氣的在那邊歡,

雖然這時候只有麻麻才治得住,但至少還有哥哥默默的在旁邊((笑

等到小人終於覺得"熟了",終於不想歡了,接踵而來的就是無限的破壞和搞笑

 

哈,現在都這樣講,是因為別人的小孩,也許等到以後是自己的小孩時,就笑不出來了((噗嗤。

 


以下分享那天隨手拍的幾張,然後看圖說故事囉!


 

首先...

 

2012-08-10 13.46.14

下午一點多回來之後,沒地方可去,而且也熱,只好找了有冷氣的金石堂打發時間;

上了二樓意外發現竟然有座位!?超害怕被別人佔走,就默默地隨便挑本書趕快坐下,

但這之中我默默的閉眼休息了幾分鐘,實在實在好想直接趴下來睡喔((累

然後就這樣ㄍㄧㄥ著到10弄完頭髮打給我,然後才一起出發去書銘家。

IMG_1190

本來還在起床氣一直歡,只要麻麻不要阿姨;

後來好了,要先下午點心時間,吃了紅豆包+牛奶多多,好幸福歐((大笑

IMG_1191

IMG_1196

IMG_1203

吃飽也熟了,可以跟阿姨一起玩了;

馬上把積木都拿去倒出來,推著這箱子一直躺進去,說自己在洗澎澎((古錐...

但實在很危險的爬進爬出,很怕箱子翻倒,小人總是有無比的勇氣做一些很危險的事情,

而大人在旁邊就心臟要強而有力的看好。

IMG_1205

小人這樣讓我想到貓咪,貓咪也很喜歡玩紙箱或者躲進紙箱裡,

也是同樣的意思吧!?

IMG_1206

哈哈,不免俗的阿弟看到了相機眼睛都發亮了,

但他很可愛,他不會直接跟你說他要幹嘛,但他會一直在你旁邊繞來繞去,

然後意有所指地瞄一下你手上的相機,然後還是不說他要幹嘛((大笑

我知道他要幹嘛,所以就把在我手上的相機給他((麻麻請不用擔心,阿姨會負責

噗,就這樣地按了幾張快門...

雖然模糊了,但偶而這樣子的模糊:很美。

IMG_1210

麻麻撥放阿弟阿妹生產實錄,阿當然沒有血腥畫面不用擔心,

不過阿弟出生的時候其實跟現在有點像,但阿妹完全就是兩回事((大笑,

過幾天我找出當時阿妹幾個月的照片來分享,你們就知道了((揮手 

2012-08-10 17.15.20

還有,現在的小孩都有莫名的3C魂存在著,好像與生俱來的本能一般;

所以當我只不過要拿出手機打個電話?馬上小人就爬上來了((笑

然後一直說她要滑...你要滑去哪呢?小妞!!

 

就降,繼續玩樂的一直到快吃飯時間,整裝出發囉!


趁爸爸還沒回來,我們先偷跑,阿結果一樓就度到爸爸了((噗,

吃附近就好,選在普拉伯,但我只能說現在真的不如從前了((攤手;

早期還是愛蜜奇的時候吃過一次,後來再去?竟然已經先變成普拉伯,

這樣也沒關係,因為我看老闆還是同一人,只是沒有加盟了吧!?

人總是很多,因為那個時候真的算平價、然後好吃,

再之後有段時間沒去,本來想去的那次發現他在整修,

但其實整修的部分不多,主要是玄關入口吧...

阿其實我想說的是....後來整修了之後再開幕,

大概覺得要把整修的費用賺回來吧?整個金額漲價超多,

但我覺得服務並沒有變得更好,所以就已經在心裡默默打叉叉了;

我不否認東西的口味是沒什麼變,但我個人覺得服務員的態度更重要,

今天你東西再好吃,服務不好的話,那也是白搭;

所以...這間店對我來說就降低為SOSO了。

 

結果,廢話也太多了吧!?趕快繼續講...

小人今天玩太HIGH,都不想好好坐著,

只好一直帶去旁邊的看書區溜達...

IMG_1218

IMG_1221

IMG_1223

稍微抓回來吃兩口,又不行了(忍不久),

所以只好換麻麻出場!

心中默默告訴自己,以後絕對絕對不准我小孩這樣,希望我能成功((握拳

但誰知道小孩能不能受控制呢?((攤手

IMG_1225

後來只好換叔叔派憤怒鳥出場,智慧型手機真好用,

想必現在也很多很多很多爸麻都是拿這招安撫小孩吧!?

我覺得有時候真的逼不得已可以拿出來用一下,但絕對不能養成習慣就是了;

現在這兩小人也是有"叔叔"的時候才有這大玩具,還好還好!

2012-08-10 19.21.18

2012-08-10 19.21.26  

而這小妞在旁邊看哥哥也看得專心又認真啊!

 

之後又回書銘家聊個天,才依依不捨的解散,

然後還有很好笑的....

IMG_12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從下午在家兩個人就這樣輪流把球塞進衣服裡,

然後又自己哈哈大笑,真的是超有趣的;

小人都會有這時期嗎?我記得我小時候好像也有這樣子假裝自己是媽媽((噗嗤

IMG_1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