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我的第一個公寓開工了,六樓歐!
對我來說是另一個里程碑,雖然這案子從去年底開始討論到今年初領到建照,
算是業主的謹慎和小心,所以其實找營造廠也花了好多時間,
不至於到龜毛,他們只是很想把這個家做好!

我是覺得這業主有錢到爆炸啦,因為感覺都不用上班,
想到問題要討論,馬上就出現在事務所了,或許也是對這案子的重視吧!

但是我想,人一生中是有多少錢能自己有地自己蓋房子啊?
如果真有這機會,真的蓋一棟也是不錯的吧!那種自己夢想中的房子那樣

總之,開工了,
我的發條要上得更緊一些,
我當然是希望工程期間都不要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很多事情都很難說,所以也實在沒把握;

但是,這業主很好,是我遇到了這麼多案子裡面,少數不錯的業主,
然後,營造廠的老闆也不錯,跟我講話都客客氣氣的,遇到問題也會發問,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業主的關係吧!

這業主從一開始在討論案子的時候,總是說他們外行,所以就想要了解的透徹一點!
當然,因為態度好,也沒什麼刁難,能說的我總是多解釋一些,
合作的過程很愉快,也不怎麼催我們,就是希望我們按部就班,
反正他們要的是慢工出細活的案子,而不是三兩下趕出來之後,自己不喜歡!

能遇到這樣的業主真的是少數,所以很珍貴啊




今天早上,會勘,雖然錯過了時間沒遇到承辦(這中間有很長的故事就不多說了)
不過,之後還是去工地晃了一圈,拍了些照片,
恩,這個工地我會好好的紀錄,因為我覺得那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真的很重要歐!
所以很想要努力看看的每個階段都盡量拍照記錄下來,
等到最後完工的時候,應該就是個非常棒的經驗和過程記錄,一定會很精彩的!

現在還有點覺得不真實,哈哈,自己畫的案子就要這樣被蓋出來了!好奇妙歐



2011.08.15. 大底勘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