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昨天才想說>>[207/365] 6000踩踩樂 <<

看前幾天才59XX,應該進展不會這麼快,阿沒想到竟然天就中了!?

還很幸運的被學妹踩到,學妹...記得快把你的姓名地址電話給我歐!!

有一點信心了,看來以後應該還可以繼續努力辦這種小活動,

下次就來踩8888好了((大笑

 


 

嘿嘿,我有說到做到喔!真的就這樣開始寫上個周末的記錄啦((偷笑。

雖然之前都講過一些關於這次的行程,但在這裡還是提醒一下好了!

>>[203/365] 2012,台北,拜拜 <<、>>[205/365] 2012,台北,序幕 <<

 

目前計畫要寫以下文章,請陸續收看吧!

1.星期六中餐

2.星期六晚餐

3.星期六展覽

4.住宿

咦?沒了!哈哈哈,這次還真的簡短的勒...阿就沒特別去哪裡咩,但還是要回來收看捏((揮手

 


 

星期六一早和錕寶和我媽一起出發,我嚴重覺得高速公路變短了?

因為這次的來回,從搭上車到下交流道,都在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雖然新竹到台北市真的不用很久,但是不是也太快了?((有問題...

 

往常都是我們第一個到蓮社,沒想到這次都是反常的人物先到((大笑,

原來風水真的會輪流轉...

 

不過難得也沒等很久,大家陸續都到了,第一站是先到蓮社拜拜,

就因為中元普渡的關係,所以先到蓮社來看阿公,

當然還有我之前曾經提過治療我的醫師,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他!

 

在這裡當然不會很久,馬上就轉戰中午吃飯,

這次選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對面的"羊成小館",

他好像也是間老餐廳吧!?(我對台北實在很不熟,說錯了請糾正我)

總之,今天中午在這兒吃飯,也是已經訂好的合菜,

不過上菜的程序和時間也有點詭異,

服務生一直來問我們可以上菜了嗎?我們一直跟他說可以上菜了,

但卻很久很久才上菜,然後上了幾道菜之後又間隔好久,等到又餓一輪了吧?

不過今天算是人多勢眾,14個大人這麼多,雖然大家的戰鬥力都很低((笑,

但也還是有一定的力量啦!

這次因為沒看到菜單,所以我也無法告訴你們菜名是啥,但應該看長相就猜得出一二吧!

開飯囉!!

IMG_6741

當然這麼重要的資訊不可少,先整理在這邊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80號1-2樓(但這次去,其實應該是只有二樓喔)

電話:02-23971447、02-23960326<<人多當然是訂位最好,那天中午用餐的人也不少呢!

既然是在華山的對面,當然就是搭車到忠孝新生或者善導寺站走過去囉!

總之,可以到達華山的方式,就是可以到達羊成小館啦!

IMG_6742

就坐之後服務生先上了小菜,一盤是這豆干,另一盤是花生,

阿花生就很普通咩,所以就沒特別拍了!

這豆干不錯吃,不死鹹,吃了會想再吃((服務生也這麼說...

IMG_6749

之後的第一道馬上就來了蝦蝦蝦,這蝦是連殼整個一起吃的,然後頭也都去掉囉!

不過我一直被尾巴刺到,所以尾巴我都吐出來((冏

但這種鹽酥之類的做法,就真的比較死鹹,我吃了之後就猛喝茶啊!

但是真的很ㄙㄨㄚˋ嘴,會忍不住一直想要吃...

IMG_6750

然後還有這薑絲牛肚?一看就知道是我取的名字,

阿但真的就是降啊!上面可是滿滿的蔥薑絲,是我喜歡的味道啦,但我不敢吃牛肚,所以沒吃...

不過據說不鹹,但是很夠味道,是不錯吃的菜喔!

IMG_6752

然後也來了個冷盤,但這冷盤有些許詭異,

因為他把牛豬雞都放在一起啊!我覺得這種啊還是應該要分開,或者都是豬雞就好,

畢竟不吃牛的人很多,而且這樣難免算是有沾到,可能很多真的不吃牛的人這整盤都不能吃了!

IMG_6753

接著上桌的是鱸魚,就清蒸口味,我好喜歡這種蔥薑絲口味,好吃好吃啦!

IMG_6756

還有這句說是有名菜的.....香芋XX,哈哈哈,好樣的,我竟然忘了這道菜名是啥?

我只知道是芋頭跟某個東西結合,據說是招牌菜路線的菜,

雖然我不愛芋頭,但我還是有吃一塊,真的好吃,很香呢((大拇指

IMG_6758

 

IMG_6760

很常見到的粉絲蟹煲,但其實前一道菜和這一道菜中間隔了可能有超過10分鐘,

整個人都冷了,所以其實也吃不太下了...因此這道菜我沒吃,無法評論。

IMG_6763

還有叉燒河粉+廣東炒麵,來吃廣東菜就一定要吃廣炒麵啊!

雖然我每次吃泡麵都喜歡吃軟爛一點的泡麵,可是這廣炒,就是要剛上桌拌一拌,

麵還有點脆脆的時候就馬上吃,這樣才好吃啦!((我喜歡的吃法啦

IMG_6765

還有羊排,這我也不吃...

啊我就不吃羊咩,但我看大家也都吃得很津津有味,應該不錯吧!

IMG_6768

湯品則是香菇雞湯(咦?),應該是吧,哈哈哈哈<<超不專業

IMG_6769

然後這....我又忘了啥名字,

但據大姊和姊夫說,這上面的偽鮑魚的東西是某種菇類,沒聽過的名字,

但說什麼喜宴上很常出現當作偽鮑魚的食材((噗哧

IMG_6772

最後的甜點...內包棗泥,再加上水果就整個超級無敵飽,

而到這裡竟然也不知不覺地快2點,就跟我弟還有錕寶先離席了,因為.....我們還有其他活動嘛!!

IMG_6774

IMG_6775

最後則是阿嬤帶大的兩姊妹,但超愛鬥嘴的兩姊妹,可是又不能沒有對方((噗哧,

矮由,兄弟姐妹就是這樣吧?愛吵架愛鬥嘴愛生氣,但沒有對方又會很寂寞!?

IMG_6776  

 

希望阿嬤...長命百歲,可以看到我生小孩((噓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