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在台北過夜的主因,其實都是為了這兩個展覽....

>>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還有>>立體書的異想世界<<,

當然我沒有這麼有文藝氣息自己去發現,都是從別人家得知消息的((偷笑。

 

恐龍展,拍了很多照片,雖然糊掉的也不少((阿就很暗咩...

但立體書展則沒啥照片,可能是因為有著作權的關係吧!?所以展覽本身不能拍照,

除了最後面的那些動手參與的部分才能拍照,但我也沒拍很多,

因為實在很多白目小孩爸媽也不管,很不爽,所以最後面除了看了影片之外,

幾乎都沒參與任何可以動手玩的部分,就直接逃往紀念品去惹((攤手。

 

先PS,這絕對是一篇廢話大於實質意義的分享文章,所以不喜勿入啊!

 


 

那就先從恐龍展說起囉!

>>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在國父紀念館展出,

展期只到9/23歐!想要去的人動作要快點,還好我現在分享還不算太晚((笑,

IMG_6778

全票要價250大洋,而我們現在也不會有優待票的資格惹((哭奔

IMG_6780

進去之後就很多很多的恐龍化石和模擬的組合,

其實這些恐龍真的都長很像ㄟ(廢話),不過感覺似乎都比較小隻一點?

至少我在台中科博館遇到的恐龍都超級大隻啊啊!

IMG_6782

 

IMG_6785  

早期的恐龍都長得比較偏向鱷魚類,然後也都矮矮的、四肢短短的...

IMG_6791

有上面那摸大隻,也有下面這麼小隻,就像我們現在有大象跟螞蟻一樣((這什麼爛比喻?

IMG_6797

 

IMG_6800

這展覽特別的地方在於置入很多多媒體的表現方式,所以其實還算生動,

不然一直看化石也看不懂啊(噗嗤),雖然看動畫也覺得以前的恐龍很好笑...

IMG_6803

你看,我就說是鱷魚吧!?他們應該就是鱷魚的前身啦!

因為名字也都有個"鱷"

IMG_6811

 

IMG_6815

這應該可以說是暴龍的前身吧?但我感覺尺寸身形上都比較小隻,

IMG_6817

 

IMG_6839  

這裡則是多媒體展區,背景就是他們當時生活的樣子,

然後有一些不同的發展,而且其實他們是毛毛的耶!不是那種硬皮歐...

IMG_6842

 

IMG_6844

 

IMG_6848

左邊這隻是暴龍的前身,右邊的則是三角龍之類的恐龍的前身...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日後進化後的影子!

IMG_6853

接下來的這隻超經典,也是我覺得印象超深刻的一隻,

怎麼可以醜成這樣?而且讓我感覺不蘇福.....((逃

 

 

IMG_6859

 

IMG_6860

你看啦,有沒有很像鸚鵡?可是長在這樣的身體和那種皮,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哭

但就因為他醜成這樣很可怕,所以讓我印象超深刻((三條線

IMG_6873   

還有這隻讓我覺得以後應該是進化成迅猛龍之類的恐龍吧!((點頭

咦?這樣就沒了耶((攤手大笑,搜哩啦!我就跟你說只是有興趣看看咩!

但要我介紹?啊我跟這些恐龍又不熟,他們也不喜歡我,所以....自己去現場看就對惹((握拳 

IMG_6881

這是我們做的紀念品,要給錕寶更換他的鑰匙圈;

上次去>>朱銘美術館<<買的鑰匙圈,存活壽命不到3個月就不見了,

所以這次就再幫他的鑰匙找一個新夥伴,希望可以存活久一點((恐龍捏!!

IMG_6882

 

IMAG0177

大廳也有一隻大恐龍歐((揮手

IMG_6889  

 

不負責任報告,到此結束((鞠躬

 

接下來就是隔天沒啥照片的立體書展囉!


IMG_6997

我們很幸運地從飯店走來,天氣不錯,一進到棚子底下買票,馬上傾盆大雨;

立體書展的歷史也很悠久,展覽的內容也相當豐富,

而且真的會看傻眼,因為明明不過就是書本(兩張紙)打開,就可以有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超神奇的...

而且也因為有很多很多種不同的表現手法,因而產生出很多種不同的視覺效果,

這真的是一定要去親身體會一下,才知道那其中的奧妙!

IMG_7000

我們看完出來之後,又是個好天氣了!

IMG_7001

 

IMG_7002

好久不見拍立得這次有復活歐!

目前有小小打算婚禮當天可能也會派他出場,但是在神祕的地方才有歐!

所以當天請記得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小活動在哪裡歐((偷笑

 

另外插個題外話,之前本來想說要先確認才寄喜帖,

但現在就會以有填資料的人為主,通通都會寄發喜帖,

然後宴客前兩個星期開始陸續打電話確認出席人數,這樣我們會比較好抓實際最後的數量,

當然很希望你們通通都能來參加,否則也不會有下次了((喂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