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其實默默結婚已經半年惹((大笑...

 

其實我在手帳上有寫著10/12 結婚半年,

但我卻熊熊的整個忘記,直到前兩天才剛想起來((糗!

該怎麼說呢?

是成為別人太太之後還如此逍遙,才會都沒感覺吧??((逃

那表示我有開明的公公和婆婆啦((是這樣說無誤!!

 

還記得9月去埔里玩,在出發的車上,辣辣跟我說,

前一天晚還在跟她媽講要出去玩的事情,她媽問他要怎麼去,

他說我要開車作伙去!!

她媽說:阿都結婚了,還可以這樣跟你們出去玩喔?

 

我不否認,其實結婚了之後要分時間給兩邊的家人還有各自的朋友,

是有一點不太夠,不過時間是擠出來的,所以還是要繼續玩樂!!

但也是因為現在我們也還沒有住在一起,所以結婚的感覺不是那麼強烈,

只有在填寫資料要勾未婚已婚,會想說:蝦?只能勾已婚了ㄟ((好爛的理由喔

 

不過,這半年來,除了感謝錕寶之外,當然是很謝謝開明的公婆,

讓我如此逍遙自在,也不用每個星期都一定要見到他們,

甚至剛開始我叫不出爸媽,他們也沒說什麼,但現在我已經會叫了((小狗狗?

我也不會講那種感覺,就是覺得很彆扭,要叫別人的爸媽一聲爸媽??

哈,我知道是我想得很多,但沒辦法,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咩!!

當然現在是好很多了啦,雖然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錕寶爸媽聊天,

但至少比剛開始好多了,我也會繼續加油啦((握拳

 

好不容易也快到11月了,這中間幾度想放棄啊!!

搞這些事情真的很煩又阿砸,我可以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在籌備結婚的當中決定分手,

太多太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溝通和協調,真的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無奈攤手,

但我覺得盡力找到平衡點還蠻重要的,

反正錕寶爸媽就由錕寶回去溝通,畢竟我這外人也講不上什麼話,

我家的就我溝通,(我家沒啥好需要溝通),所以就大致上是這樣;

這中間也發了很多次脾氣,覺得不耐煩、覺得幹嘛自己要沒事找事做,

但也是就這樣來到這個時候了!只能跟自己說再撐一下((大笑...

 

 

記得11月25日都要來喔!!

 

 

10月31日小日記

昨天晚上看阿基師煮蔥爆牛肉,整個很想吃,

所以今天中午就點蔥爆牛肉來吃,整個心滿意足((飽,

現在很期待以後的新家,自己的廚房,

可以像以前一樣亂亂煮,想到的都加進去,然後心滿意足地抱著碗吃!

幸福很簡單,從吃就得到了,哈哈!!

 

然後,我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是怎麼回事,以為不說自己是誰別人都知道?!

早上有個人打來,什麼也沒特別講就直接說:

龔小姐,麻煩你把林董的圖寄到這個MAIL,巴拉巴拉巴拉,麻煩你((掛電話

我心裡想:你哪位、哪個林董(姓林的這麼多)、哪個案子?

很好笑的我就搞錯了案子,你誰都不說,我哪知道你誰啊,拜託....

下午MAIL的小姐打來問我有沒有寄圖,我說我不知道是什麼案子,麻煩她問清楚,

然後那先生又再度打來,也還是不說自己是誰,但有把案子說清楚了!!

然後我就發現是我搞錯了((無奈攤手,但誰叫你不說清楚??

 

晚上回來之後,看LULU幫我們做的影片,

其實不瞞你說,星期一晚上去看影片的時候,雖然只不過就單純對照片順序而已,

我就好想好想哭(噗哧),要一直想盡辦法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才不會,

看來那天我應該是從頭哭到尾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