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默默地就來到了322耶((莫名對322有好感,誰叫我生日!!

 

今天還是個上班DAY,

所以從我進了錕寶家到這周滿三個周末,我都還沒在家待過耶((噓...

每個星期都想盡辦法找些事情來做,讓自己可以出門,

呼...

 

希望能早點習慣周末也要乖乖在家,然後默默被餵食((哭奔;

其實不吃東西真的不會怎樣啊!只不過一餐而已...

我還有零食((笑。

 

對了,前天晚上去COSTCO,竟然又找到了我愛的起司棒,

前一次跟我媽去竟然找不到,我們很傷心,

因為才買一次,第二次要買竟然就沒了?!

還好那天又看到了,超級無敵霹靂開心,馬上又搬了一包回家,

其實很想買兩包,但一包有48條,(雖然我一次可以吃2條);

但錕寶說不准買這麼多,先冰在COSTCO,下次要吃再買((只好回家惹!!

 

總之就是個超級好吃的玩意兒,對於愛吃起司的人很OK的啦!!

因為一點都不鹹歐~~((明天發文說說我每次都一定去COSTCO買什麼。

 

今天因為沒想法,就簡短到這裡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