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小日記出現之前,先提醒各位一下,

婚紗照猜猜樂活動只到今天晚上歐!

還沒猜的人快點去猜>>[277/365] 婚紗照猜猜樂,活動開跑!! <<

逾時不候喔!!

 

PS 這遊戲太難了嗎??因為都沒人參加((挫敗...小驚喜我要自己蒐藏了啦!!

 


1351898918340 IMAG0155   

是有藍天的,只是....玻璃太髒了((糗。

 

前兩個星期找了一天去中華電信,

主要是把電話費扣繳轉到自己的帳戶來(對,我媽幫我繳了好久);

那天辦理,據說也是要到12月才會開始扣款,沒關係,總是要換自己繳錢了。

 

然後還記得去年10月想換智慧型手機,本來打算續約,但約還有1年,

沒想到就默默地也到期了!所以既然都去了中華電信,

就研究一下有什麼新方案...

 

剛好最近的全民共省還真的不錯,

不只通話費有折扣、上網費也有打折,至少以這兩年的約來看,是蠻划算的!

所以就辦新費率,然後也就默默地可以偶而打個卡了((大笑。

 

上星期六帶錕寶回嘉義,主要是送喜帖給阿公,

畢竟就算再怎樣關係不好,還是要做點表面,至少不能讓人家說閒話,

所以就還是乖乖的去了!

 

一早6點半就出發,因為其實主要是要先去拜阿嬤+掃墓,

畢竟明年過年我應該是不會去了!所以既然都來了,就整套做到好吧!!

掃墓的地方剛好在彌陀寺對面...所以就先來去看一下!!

IMAG0156 IMAG0159

IMAG0157                            IMAG0158   

這彌陀禪寺除了是在彌陀路上之外(廢言),也剛好在八掌溪旁邊,

呼,對八掌溪唯一有的印象就是當年那個新聞啊啊啊!!

 

好啦,這只是個經過的地方,緊接著去掃完墓之後就往阿公家出發,

結果.............阿公不在家!!((偷偷耶

對我來說,幸運的是阿公剛好不在((呼,所以跟堂哥簡短打個招呼,就閃人了((掰掰...

 

還在想要吃什麼,本來打算吃斜對面新開的美式餐廳(吧),

沒想到人多到爆,算了!

乾脆就經過彰化去吃肉圓吧((笑<<是我媽的最愛,從小吃到大咩!!

IMAG0162  

 

 

就這樣,從嘉義直接衝彰化吃完肉圓之後就殺回家,好迅速充實的解決所有事情,累((擦汗;

好充實的星期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