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好好笑,連這樣也要來個中秋團圓?

 

矮由,其實我說的是真的,

上一次大家見面已經很久以前了,這一次也是因為中秋節的緣故,

當然我們都提前慶祝了!總要留著中秋節讓大家與各自家人度過才是((笑;

 

好懷念去年中秋馬祖遊,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啊啊啊!

>>2011馬祖遊,真的超HIGH<<,現在還是會想起大雄的海鮮,

還有哨子爸媽幫我們準備澎湃烤肉,當然也要感謝阿當大廚的燒烤手藝,

總之去年的馬祖,好完美((謝謝哨子!!

 

雖然今年中秋只有迷你版的團聚和簡單遊,

但我想一定也是很豐富我們的記憶,因為真的大家要聚在一起好不容易((我說我...

但我會盡量盡量出席,請一定要在揪我((拜託拜託;

人妻只是一個身分,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仍然是你們的小龔((自己說都不害羞捏??

 

雖然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今明兩天會有什麼行程,但這樣的未知也是很有感覺的驚喜!

 

謝謝每次出遊的玩伴們,有你們真的很好((抱

 

 

PS真的沒梗,只能寫在出遊之前來個極短篇,等我回來寫長篇大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