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就是明天惹。

 


 

要說些什麼呢?

希望一切順利進行,大家都開心;

希望會有神秘嘉賓出現((拜託拜託;

希望大家吃飽飽的回家;

希望一切的希望都能圓滿。

 


 

矮由,其實今天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就是明天了,就算還想怎樣大概也來不及了吧?!

只能祈禱我安排的工作人員和伴娘伴郎很厲害,全都化險為夷就讚了!!

 


 

天氣呢?就來了舒服有微風的日子好了!

你知道我很怕熱,但也沒有厲害到可以在很冷的時候穿著那些新娘禮服而不發抖((醜

所以就是給我一個完美的天氣就好,涼爽一點,但不用讓我發抖((笑。

 


 

還有,所有來參加的賓客都能順利到達會場,也都不遲到,

讓我們一起挑戰最迅速的時間開席吧吧吧吧吧((握拳。

 


 

暫時先降,

今天如果有時間有機會,就陸續一直補上實況轉播的心情好了((揮手

 


 

其實準備工作真的是會一直默默地進行到最後一天啊!

前天還去採買>>[292/365] 最後的採購 <<

因為我的婚禮沒有那種亂七八糟的喜糖(我最不喜歡那種糖果了),

所以我送客的時候拿的喜糖是XXXX,你們那天來就知道了((大笑

 


座位果然最難搞定,而且我爸本來2桌,臨時爆炸便3桌,

也不能說他們都不要來,就只好委屈錕寶繼續做調整,

誰叫他莫明其面變得這麼多桌?!我也沒辦法((攤手;

 

然後反正就是哭點低到不行之後,就決定更改流程((噗,

不過你們一定不會發現的!!

 

昨天晚上很努力地剪貼紙,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

但因為印刷也是就這麼多了,還是盡量用完;

明信片也還剩很多,有需要的人明天現場都還可以拿可以寄((真的有郵筒!!

 

阿下午就準備來去住飯店了!!好好睡一晚,

因為明天一定累翻,畢竟哭是要花很多力氣的啊啊啊((攤手...

 

另外還希望哨子今天可以順利來台灣啦!!不然就是明天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