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因為感恩節的關係休2天,剛好回來幫我的忙((抱。

 

今明兩天下午都請假,準備做最後的採買,

其實事情是都差不多了,但就覺得好像還有缺少什麼?

該幫忙、協助的人也都安排好了,但就有那麼一點不踏實,

真的好想要自己在外面接待親朋好友,但沒辦法((大哭,

所以只好請你們如果有時間,盡量跟我一一打招呼吧吧吧!

 

下午去COSTCO買一些東西,還算順利,

但很難選擇啊!!所以後來變綜合,只能說手腳快的捧友才有得選囉!!

再來就明天下午拿衣服,然後等著星期天的到來了。

 

各位夥伴加油,謝謝你們來參加、也謝謝你們來幫忙!((鞠躬

 

 

還有還有,排桌子實在是最令人無敵頭痛的事情,

尷尬的是我竟然有5個人的((暈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很對不起,有可能會跟別人一桌喔!

 

搜哩,今天只有無敵極短篇,請多擔待啦!!

 

 


 

11月22日小日記:

下午請假,和10先去COSTCO採購一些當天需要的,

然後又跑去巨城的大創想要找個東西,沒想到竟然找不到?

奇怪了,我一直覺得大創很萬能耶!但已經連續兩次想找的東西大創都沒有((糗;

離開之後去誠品晃晃,竟然買了一本童書回家,

但他就放在門口正前方,我一進門就看到那隻獅子在向我招手,

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默默地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降把東西和10載回家,然後就準備往回家的路上;

 

厲害的是,錕寶這時打電話來了,問我要不要去何家園找他,

我才熊熊想起:對耶!他今天跟小燕約場勘討論...

好吧,車子掉頭轉往何家園!

現在因為陳先生莫名其妙多了一堆人,所以桌次的安排變得很尷尬,

而我因為有人這幾天才通知我不來,導致原本上星期很開心安排的座位也全部重來,

進場的方式討論得差不多了之後,坐下來討論那天的細節流程,

從頭開始的準備講一次,阿結果才講到拜別父母的這個橋段,我就哭得亂七八糟((這哪招?

哈哈,而且還有那種要哭得欲罷不能的FU出現,只有努力忍住!

唉,那天大哭實在很醜,但也實在沒辦法;

其實從我準備這些事情以來,哭點更往谷底去,連看到別人的也哭,

然後我們的MV修正了幾次,每次看也每次哭,就不知道哭點到底在哪裡?

 

好希望眼淚有水龍頭可以使用,這樣那天我一定會把他關很緊,

但無奈沒這玩意而,所以那天請不要介意如果真的不小心哭花了我的妝的話.........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