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名字猜得出來我今天去哪兒嗎?

是一間很特別的景觀餐廳(?),應該是可以這麼說啦!

 

其實意外會發現這間,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可以先連過去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2557437<<,

而這間的地點竟然是在寶山耶!(因為現在就住在寶山,對這有種莫名的FU)!

其實也是啦,寶山也是很大的,至少就有寶一和寶二水庫啊((很厲害吧?!

然後之前有過小人遊的沙湖壢藝術村也是在這附近,>>詳情請參考此文<<,

總之這天是一場久違的下午茶約會,很開心的和大家吃吃喝喝聊天打屁,

而且話題也默默的進化了((笑;

 

因為這天出席的人裡,我們和朱都是今年結婚,也算是一起邁向下一個階段啦((噗嗤,

所以挺有共鳴的(咦(?

我想大家也會一起有小人吧??((遠目,廢話不多說,快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網站上還有GPS都算清楚的告訴你怎麼走,而在要轉彎的時候也有指標,

不至於會迷路,雖然我每次都上來和下去總是不會走到同一條路?!((很怪;

但總之,是有點偏僻卻不至於迷路啦(因為也只有一條路咩)。

IMG_3120  

這天是這幾天以來最最冷的一天,星期五下午訂了這天下午的下午茶,

只可惜不知道是不是人數不夠的緣故,沒有坐到包廂,

再加上因為晚間有聖誕烤雞大餐之類的活動,所以午茶時間也只讓我們到5點,

但看著菜單上的餐點,下次還要來吃吃,而且要揪很多人,

因為至少這天的用餐經驗很好,想必其他的也不差(應該吧)。

 

這裡是全天供餐,平日的話中午還有特別的午間套餐可以選擇,

假日雖然全天供餐,但選擇沒有平日中午多,是有一些可惜,

但我想是為了顧及供餐品質吧!也沒什麼不好啦((笑。

IMG_3122 IMG_3124

IMG_3125 IMG_3126   

這天我早就打定主意如果有全天供餐,我就要點他的餐來吃吃,

就坐之後問了服務生,真的是全天供餐耶!整個超開心的努力鑽研起菜單,

阿但其實也不用太鑽研啦!菜單還算淺顯易懂,不至於搞不清楚現在點了些什麼,

那就先來看看菜單吧!(喔對,>>官方網站<<上也有菜單,應該有比較清楚)

IMG_3132  

IMG_3133 IMG_3134

有算人頭方式的餐點,也有4人份的合菜,

在我這天吃了她的餐之後,我已經決定下次一定要來吃吃4人合菜!希望不會讓我失望((笑

 

IMG_3135 IMG_3136

平日的午餐則有商業午餐的選擇,其實菊的禮物也都屬於套餐式的點餐形式,

某些是固定的,然後搭配不同的主餐選擇等等,但價錢也都統一歐!

素食套餐看起來也很讓人流口水呢((有時素食套餐看起來非常好吃啊!

 

IMG_3137 IMG_3138

再來有單點的單品,但不知道這樣的單品是不是只有主餐和白飯?

不過我覺得還是點套餐比較好!!

 

IMG_3139 IMG_3140

IMG_3141  

餐後的飲料也不馬虎喔!!


 

今天討論了之後,因為本來就是午茶時間,所以其他朋友都點了鬆餅,

只有我瘋狂了點了主餐!快點來看看吧...

IMG_3142 IMG_3144

IMG_3146

IMG_3147  

前菜的沙拉,搭配了草莓優格醬,酸甜剛剛好,我吃得很開心!

整盤都吃光光了,除了番茄((攤手;

IMG_3157  

然後還有一個開胃菜,這開胃菜我覺得很像日本料理中的大根煮?

就是燉蘿蔔那類的啦!!非常鮮甜,超級無敵好吃,

左邊是蟹肉、魚肉、白蘿蔔,超級無敵霹靂鮮甜,真的好讚((大拇指。

接著上桌的就是我的主餐囉((耶耶....

IMG_3153 IMG_3154

IMG_3158 IMG_3159  

其實我..是看菜單亂點的!

看菜單的感覺第2個很好吃,也應該會是我愛吃的東西,所以就點了!

上桌才知道原來是豬排滑蛋((笑,我的最愛耶!

然後附上了海帶魚湯+野薑花飯;就降,我那天好滿足地吃了一堆((飽。

IMG_3168  IMG_3161  

最後則是我的水果和甜點,超幸福的!

雖然這甜點兩口就吃完了,但好吃耶!!連我不愛的人都愛了,可見好吃((大拇指。


 

我吃飽了,就來看看其他人的鬆餅吧。GOGO

IMG_3149 IMG_3150 IMG_3164 IMG_3165   

下午茶套餐的部分有三種選擇,一種是單純鬆餅和飲料,一種是鬆餅+提拉米蘇+飲料,

然後另一種則是蛋糕系列!其實選擇都很類似,當然就看自己最想吃什麼囉((大笑。

 

他的提拉米蘇,我.....好像沒吃到耶?!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在場的大家也吃得很開心,

所以是好吃吧!!

然後鬆餅有三種口味:覆盆子、蜂蜜焦糖、巧克力,點餐的時候記得選歐!

臭錕寶選了巧克力的,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右上的則是榛果拿鐵,杯子很特別,是個奇妙的平衡狀態呢!

口味嘛...我就不知道了<<請問有喝的人!!

 

另外的朋友除了一樣的鬆餅下午茶之外,分別點了果汁還有水果茶,看起來都不錯,很棒!

 

總之,我推薦這間餐廳,雖然我覺得服務生的服務SOSO,

不是說不好,但就沒什麼特別的,有點可惜的是不太會主動收拾桌面,

搞得我吃完了很久,但東西都還在那裡,要聊天喝飲料都不太方便,

希望服務生這部分可以再加點油囉!

 

下次我要去吃4人套餐,誰要一起去?

 


 

 

菊的禮物>>官方網站<<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山湖二路77號

電話:03-5761961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DeLiWu?fref=ts<<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