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搶先看是個重頭戲耶!

因為話說....我已經收到照片檔囉!!很快速耶,結完婚剛好1個月而已;

其實之前都陸續有提過關於婚禮攝影的部分,可以先去參考看看喔!

>>[080/365] 小,海豚 <<、>>[193/365] 『婚禮』婚禮,攝影(01)<< 

從一開始我對我的婚禮攝影師小海豚印象就超好,

真的有一見如故的感覺((笑,我想這真的是種緣分,

畢竟網路上搜尋婚禮攝影,真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但這個攝影師是不是你想要的FU?從作品裡面可以好好參考,

當然我覺得另外很重要的就是有沒有好好經營作品的展示和相關的說明,

因為我是那種不到最後關頭都不好意思打電話詢問或確認的人((害羞啥?

所以也因為這樣中間曾經一度錯過,甚至找得很焦慮,因為大家幾乎檔期都滿了!

 

但就在幾乎快要失望的時候,竟然讓我找到了,而且還是新竹地區,這真是太完美了((大笑。

 

但因為照片還在我家,所以今天其實是想分享美編檔案,

請去雙囍HAPPINESS 2 攝影工作室的部落格上看看,

因為小海豚有把他的作品作分享(當然是先問過我們的意思之後),

所以這部分我的部落格就不會再上傳,之後上傳的照片只會針對那些漏網之魚啦!!

快點去看看吧...

>>新竹煙波結婚迎娶篇<<

>>新竹何家園宴客篇<<

 

記得,覺得不錯的話按個讚,這樣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歐((扭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