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都是如此,一天很精彩,一天很無聊((冏,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捧場,一鞠躬。

 

其實是最近在家用電腦的時間大幅縮短,不像以前總是掛在電腦上,

當然,不可能有人阻止我,完全是我自己做得決定。

 

一方面是因為錕寶家的網路實在不怎樣快,又每次玩FB的小遊戲,

總是類格到天荒地老,我覺得自己很有耐心,這樣還玩得下去?

但就是貪玩愛玩,所以還是玩得下去,只是重點玩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繼續,

寧願等到中午休息時間時再多玩一下((笑。

 

再來則是最近又再度陷入小說坑,

全都怪我媽陸續借了JD羅勃寫的羅曼史,

但這羅曼史又有點不太一樣,因為女主角是位警官,或者該說警探,

總之就是個查案的角色,除了說她自己本身的羅曼史之外,

每本小說都是一個案件的開始和結束,就像在看犯罪小說一般,

很欲罷不能啊!所以每天都早早就躺在床上開始迎接我的小說,

一直到睡覺。

 

噢對,現在也都超早睡;

以前在家大概還可以摸到12點左右,然後不小心會超過時間之類的,

現在則是要摸到11點都很困難,莫名其妙的都超早就睡覺,

當然也是因為早上不到7點就要起床,再加上在錕寶家沒電視可以看,

所以娛樂大大減少.....只好拿來睡覺((冏。

 

然後也因為現在都是用小白的關係,

雖然也用了將近2個月了,但說順手總還是沒有之前家裡桌上電腦的順手,

所以寫文章總是斷斷續續,就連一直很想要發文的婚禮和小蜜月,

都懶懶的,只好請大家將就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