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

按照慣例,最後一天不算上班,一早就開始大掃除;
掃掃掃,中午會一起去外面吃飯,然後下午回來收尾,

不過今年感覺好像掃比較慢(?),所以中午吃飽之後回來還掃了好久,
今年也比去年還認真打掃(咦?)
至少我把晒圖室裡(講得好像是個部門來著),一大箱N年前的主機板相關東西全丟光,
然後還把一些堆了大半年也不曾動過的圖筒丟掉,整個很爽,
(可是清自己房間就沒辦法丟這麼爽快)

總之,雖然那小小間的其實沒辦法清什麼,
因為大部分都是案子的圖,而雖然很多很多都已經很久很久以前,但也不知道能不能丟?

還有那個工讀生做的超傻眼的模型,實在好想丟啊!
但是也讓建築師花了2.3萬,那就多放一年好了,明年再丟(結果還是一樣)
因為我想,建築師大概也不想看到那模型吧!
活像是921過後,
怎麼同一面牆,從一樓到頂樓就歪了?女兒牆還有破洞?
這,完全無法對業主交待啊!所以當初也沒有給業主看過那個模型,就默默地放在事務所,
無言!


然後那天10在結算100年度的執照,吼,14/29耶!我也太厲害了吧(自己說的)
不過吼,總金額相加大概等於學長的一個案子啦(糗)哈哈
但是也磨了好多,什麼照我都申請過了,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吧?(又是自己說的)

然後,今年領的年終看到好開心,戶頭好多錢啊(噓)
是我工作以來領最多的一次,但我相信以後會越領越多啦!
因為薪水有上升嘛(感謝老大)

其實每一個領域的薪水都不太一樣,
朋友之間其實我都不太講薪水的事情,
雖然聽到一畢業薪水就很高的還是會很羨慕,但還好我很喜歡我的工作,所以就還好;
然後現在薪水還不錯,至少我每個月都可以存錢還有錢可以花,所以很感謝!

偶而當然會抱怨一下老大亂接案子搞得我們人心惶惶,但還是要靠這些案子吃飯啊!
好吧,謝謝老大過去一年的照顧啦!未來一年也請繼續多多照顧;
然後,旁邊的同事們,未來一年也請繼續指教,
過年後我要先換電腦啦!既然老大年終都發完了,大家應該沒有後顧之憂了吧?可以買電腦了吧!?(笑)



祝大家新的一年,順利平安,開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