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又聽歌了?

哈哈,前一次分享>>[396/365] [分享] 愛人好累 <<,

也是在車上聽895的時候聽到,回家馬上找出來想跟大家分享((噗嗤,

這樣是不是都被發現我喜歡老歌?

 

不過我也真的要說,我確實真的比較愛老歌,至少不是近5年的歌;

對我來說現在實在太多太多阿撒布魯的人,莫名其妙就可以發一張專輯?

然後歌也不怎樣、人也不怎樣,發完之後又默默的不見?!

總之,就沒啥內容的歌手實在太多(個人觀感),完全不像老歌可以一直留在我心中((大笑。

 

當然以上純屬我自己的觀感,單純覺得現在實在太難遇到那種想一聽再聽的歌了!

 

今天要分享的當然也是從895聽來的,伍思凱的愛的過火,

是一首俏皮路線的情歌,輕鬆的語氣就將愛情中兩人的互動說了出來,

想想有時真的是如此,前一天還吵架,隔一天就沒事一樣的甜蜜((羞,

總之,還是快點來聽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思凱 愛的過火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