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才在臉書上公布這周末要秘密旅行((笑,而現在的我們當然是在消遙。

 

昨天是我們登記結婚滿一年的日子(喔對,還有宴客結婚<<大笑)!!

然後其實也就莫名其妙的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結婚的第一年:紙婚,我們還算平安的度過了!沒有把紙弄破((呼<<擦汗!!

 

其實我還是沒有想要說我去了哪,等之後的記錄就會知道了((賣關子!!

 


 

錕寶受傷到現在也2個多月了!

而這2個多月的每個周末讓我有正當理由可以不在家,

對,我幾乎這2個多月的周末,沒一個在家的?也蠻厲害的!

 

但這同時也表示我已經2個多月不曾睡到自然醒了((OMG,

這是從來不曾發生過的事情啊!

在怎麼樣上課、上班、趕設計,都還是能有機會有某一天可以睡到天荒地老,

但我竟然2個多月不曾睡到自然醒?我一定是生病了((冏。

 

其實我超想睡到自然醒的啊啊啊!!

但錕寶剛受傷的頭一個月完全無法開車,所以我每天要接送他上下班,

阿還好我們上班的地方不算太遠,就是我要提早一個小時出門,但久了其實現在也習慣了!

 

周末當然不可能放他一個人開車上班,所以就還是早早起床跟著他一起準備出門,

我會盡量安排星期六找人吃飯,這樣在工地摸一摸之後就可以出發,

沒得混的時候,就回家,但其實也早就清醒,不太有辦法再睡覺了((我的睡覺.....

 

要說過得不好嗎?其實也不會,

但我知道自己這4個多月來的狀況,和之前相比確實無形之中的壓力大很多,

除了之前提過的頭皮屑和頭皮出油之外(這些都是這4個月來改變的),

差更多的是我開始瘋狂作夢,我每天都作夢,

清醒之際還稍微對夢境似曾相識,但刷牙洗臉之後就全忘光,

可是很清楚知道自己又做夢了,只是話在嘴邊,卻也說不上來做了什麼夢((累。

 

就醬,真的這4個多月應該是把我一年的份量都花光了吧?!

但我知道事情還沒結束,在我們的家還沒有搞定,我們還沒真正搬進去安頓好之前,

這一切的壓力都如影隨行的存在著、也跟隨著,揮之不去!

有怨言嗎?不會,現在已經比剛開始的時候習慣很多很多了,就只是習慣著,但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