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我媽約會,但其實也是因為這間餐廳的關係,所以才約我媽!

目前大約都一個星期回家吃一次晚餐,有時周末也會回去打混,

這天剛好約的臨時,所以就想說要去外面吃,一時想不到去哪吃,

上網找了一下...

意外找到了這個部落格>>請叫我女王<<,沒想到她好多好多新竹的餐廳啊!

馬上翻了翻,看中了這間在我家附近,而且又有附停車場,拍板定案囉!

 


 

結果這天,雨整個大到不行,還好停車場不遠,轉個彎就到了!

IMG_4136 IMG_4137

IMG_4138 IMG_4139

餐點種類選擇上很多,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甜點、排餐等等!

價錢上我覺得算是中高價位,口味上就見仁見智啦!

我們這天來用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雨的關係,所以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客人,有點冷清((笑,

下次很想去吃吃早午餐的部分,看得我口水一直流啊((噗哧。

 

IMG_4140 IMG_4141

IMG_4142 IMG_4143

IMG_4144 IMG_4145

IMG_4146 IMG_4148  

搭配可以選擇的飲料也是洋洋灑灑很多種,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奶茶囉((喔耶~~

IMG_4150 IMG_4151

店內環境走潔白路線,但對我來說覺得有那麼一點冷冰,似乎沒有什麼熱情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也是一種簡約的表現吧...

 

IMG_4152 IMG_4156

IMG_4157 IMG_4158  

等了一下,餐點就上桌囉!

在這裡要先說,他們做得還不錯的是餐點的上桌力求同一個時間,雖然我們三個點的東西很不同,

我覺得這在現在台灣的餐廳裡實在很難見到,這點值得給予肯定啊!

IMG_4159 IMG_4160

花椰菜蔬菜清湯+花椰菜奶油濃湯,不錯,兩種都是我愛喝的;

害怕花椰菜濃湯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的人,建議可以點蔬菜湯,接受度可能會比較高一點,

但我本身就是熱愛濃湯的人,幾乎什麼濃湯都要喝看看,所以我不會怕唷!!

而這花椰菜濃湯我覺得弄得很不錯,因為很香濃的花椰菜味(我熱愛花椰菜)!

 

IMG_4161 IMG_4162  

然後還有餐前麵包,搭配沾醬:橄欖油+番茄+洋蔥切小丁,

看似很簡單,但麵包很鬆軟好吃之外,搭配橄欖油是絕配啊!

連我這不愛吃番茄的人都忍不住得弄了好大口的醬汁沾麵包((大笑。

我們就這樣一邊享用我們的湯和麵包,不知不覺得也到了上主菜的時間囉!

IMG_4163

錕寶點:雞肉烤飯!

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看(?),但很好吃耶!表面的焦焦有一點點鍋巴的感覺,脆脆的,

但裡面的烤飯很濕潤,雞肉也很鮮嫩多汁,把外表焦焦的和裡面的飯拌在一起一口吃下,

口感好多層次啊啊啊((大拇指。

 

IMG_4165 IMG_4166

再來是我媽點的海鮮燉飯,是鬱金香飯唷!很濕潤好吃,不過不是那種義大利長米的燉飯,

但也確實很少能在台灣見到長米的燉飯啦!大概是因為取得成本較高吧?

不過海鮮料多實在,又很新鮮,所以整體得分很高唷!

明明我就吃自己的麵,還一直忍不住去挖我媽的飯來吃,因為真的好喜歡這口味啊!

 

IMG_4168 IMG_4169  

最後則是我的,就是最簡單明瞭的白酒蛤蠣麵啦!

蛤蠣給得也算大方,重點他的海鮮材料真的都蠻新鮮的,處理的也很不錯,口味很棒,蛤蠣也還很鮮嫩唷!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其實也是整個很飽,其實整個這樣吃下來,是真的會有飽足感的!

最後就是我們的甜點飲料囉...

IMG_4171 

我是鮮奶茶,超級可惜的地方就在這裡,那個當下幾乎是讓我在心中打了超級大叉叉啊!

我的鮮奶茶....是用茶包泡的,再加上上面的奶泡!

我個人覺得你今天要用茶包泡,其實我也感覺不出來,因為我也不是很懂內行的人,但那完全就是跟奇檬子有關!

你可以泡完之後,把茶包拿出來,然後再端上桌啊?難道奶茶可以無限續杯?

拿到奶茶,我想要攪一攪,就一個茶包出現在我的杯子裡?那感覺真的是差爆了!

頓時覺得前面的餐點很好吃也沒什麼了....

原本看菜單的時候,想著下次要去吃早午餐的部分,因為反正有停車場,這點大加分很方便,

餐點上桌之後也想著下次還要再去吃什麼什麼(雖然下次要去的店已經排到不知道哪裡去),

可是一到了飲料之後?瞬間把前面的全部推翻,一點都不想再去了!((攤手

(已於4/27修正關於此奶茶的狀況,請詳見文末)

 

IMG_4174 IMG_4175

上面是錕飽的卡布奇諾還有我媽今天喝:古巴水晶!

是很少見餐廳會提供這類的咖啡,所以我媽就點了((她愛喝咖啡...

 

之後又繼續講不完的話題,直到我媽實在覺得我們會太晚回家為止!

 

到底要不要給個機會去吃早午餐呢?可能等口袋名單的餐廳都去過了之後再說吧!

 

訂位的方式就用照片來說明囉....

IMG_4144  

 

餐廳地點在湳雅街上靠近金竹路7-11斜對面!

停車場則在金竹路上7-11斜對面,羊肉爐的旁邊!

 


 

4月27日更新如下

 

經由該餐廳的店長回復留言的說明,

在此簡短的說明關於我提到的奶茶用茶包的狀況!

經由店長的解釋,此茶包為他們自行的分裝,並非一般外面任意購買的茶包,

而不取出茶包的動作,則是讓客人可以自行調整茶品的濃淡(這點還不錯)!

當初是我誤會了,以致原文的用詞比較激烈一些(因為我說我很失望),

在此說明一下,有疑問的人也可以往下拉看本文的留言,會有更清楚的說明喲!

 

另外,原本貼出關於該餐廳的訂位專線,地址等,

目前該餐廳週四並沒有休息囉!他們有更改營業時間,

如果怕會撲空,建議前往之前先撥個電話詢問喲!!

電話:03-534-7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義式料理 湳雅街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