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部落格有一搭沒一搭,

今天突然想到去年的365 non-stop,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度過那365的?

 

明明日子也是這樣子過押!怎麼去年豐富的365如此瘋狂?

今年就....遜掉了!!

 

不過想想從4月多回來,知道毛毛來了,然後到現在,

我還真的整整3個多月都沒出去玩((暈,是那種沒有出去過夜的玩,

一日遊是蠻多的,但大部分都是有某種目的,所以也不算是玩,比較算是辦事吧!

 

但另一方面也是錕寶實在很忙碌,然後我們的小窩窩在裝潢,

一直一直噴錢出去,所以其他的地方就捨不得花,

很擔心小窩窩處理好,我們就準備去喝西北風了((哭奔;

好需要中樂透啊((白日夢。

 

但偶而還是懷念去年的365,

那時雖然偶而真的要很絞盡腦汁,但也寫得很開心很快樂,

我想收看的你們應該也有相同的心情吧((有吧有吧?!

 

不過現在的我晚上如果是回去吃飯,不到9點就已經躺平,

但隔天早上還是有睡不飽的感覺,因為似乎姿勢怎麼倘好像都不是那麼順,

很擔心後期啊((冏;

如果在外面吃或回家,就會比較晚一些,但也是處理完就早早睡覺,

整個很沒辦法拖太晚,希望以後毛毛出生他可以跟我一樣好吃好睡,不要整他媽((希望希望!!

 

現在對於毛毛的到來有好多計畫,

但也很多前輩的指教都跟計劃相違背,就只好到那時候再說了!

畢竟每個小孩都不同的個性,我也希望我們彼此能快速熟悉對方的一切,這樣就完美了。

 

 

題外話...

話說前一陣子一直很想來個5萬踩踩樂,對,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竟然來到了5萬大關?!

超級不可思議的!以前寫了那麼多年也沒有這2.3年進展得如此快速,謝謝大家的厚愛!

只是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就超過了,只好.......下次再說吧((咦?

那來踩個6萬好了?各位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