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是很不一樣的一年,對我來說....

但其實真的要細數,從2012就已經很不一樣了!

(因為2012嫁作別人太太咩)

雖然有在計劃,但也沒有計劃的在2013裡,毛毛來了!

然後就這樣的過完了2013來到了2014,

真的要回顧會沒完沒了,所以只想回顧吃的就好((笑!

(這樣最實際了)


 

首先首先在2013裡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

搭拉>>[029] [食在竹北] 元手壽司 <<

當然從他在部落格旁高居不下的人氣來看,應該大家也都很愛!

無奈我那時吃了2次,然後毛毛就出現了,

所以就被禁止了。

 

當然所有的食物沒有絕對孕婦不能吃的(除了會造成某些危險的之外),

但畢竟生鮮的食物,總是有些考慮,

真的夠新鮮的當然無所謂,不過畢竟某些狀況是會讓小北比有問題的,

那就只好盡量避免,所以在整個懷孕過程中,

我只吃過一口鐵火卷,然後就真的再也沒吃過任何生魚片類了((哭,

所以解禁之後一定一定會先去元手壽司報到的((喔耶。


 

再來>>[016] [食在新竹] 姬璃鷗手創頂級義大利冰淇淋 <<

這冰淇淋也是很念念不忘啊!

買的時候,老闆會每種口味都先請你吃過,再挑選最想吃的口味,

當然現在好像很多地方也都是這樣賣冰淇淋,可是那是一種FU吧!

至少我覺得老闆很誠懇也很仔細地說明關於他自己的冰淇淋,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畢竟總是要對自己的產品很清楚咩!


 

說到我愛吃肉,當然也不能忘了牛肉牛肉,

>>[037] [食在新竹] 饕客原味碳烤牛排 <<,

饕客是新發現,但是不管在價位上或份量上,我都覺得不錯,

如果愛吃牛排的推薦你去嚐嚐看,不能吃牛的,他們家的豬腳也很讚!

 

不過講到牛肉,當然也不能忘記史坦利美式牛排啦!

尤其他們的新竹店今年搬了新家,更大更寬敞,

但我覺得反而少了以前那種FU,覺得很可惜,

所以12月慶祝聖誕節的時候我們選擇了竹北店,

可是不知道竹北店是不是都是菜鳥服務生?那天的整個都很落漆,

實在是超級失望的,原則上短期內都不會再去了吧((可惜。


 

還有在2013裡很印象深刻的是這間

>>[019] [食在新竹] 村落餐廳 <<,

位在新竹南寮漁港邊,是間可以吃到西班牙海鮮飯的餐廳,

而且裝潢和建築也很特別,值得在假日去南寮漁港玩的時候,

在這裡用餐喲!


 

以上就簡短分享吧!

沒有哪一間餐廳是第一名,因為每間餐廳都是不同路線的菜色啊!

可是都是我一定還會再去的餐廳,推薦給你們,

2014年也繼續征服美食吧!!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