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玩回來之後個1個月,好不容易把照片搞定上傳惹((放鞭炮...

 

其實早就該整理,也有時間,但就一直沒那個FU,

實在最近365就真的快沒梗了!趕快把照片整理上傳,

至少真的沒梗的時候還可以有照片搭配著寫,避免哪天真的沒FU到開天窗啊啊啊!!

 

首先,照片都已上傳到相本了!

無奈整理照片前的張書來到了880張,搞得我懷疑自己到底是去了幾天?!

然後吃飽飯之後在電腦前面看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delete按了好多好多好多次,

最後總結:770張((喂,照片都刪去哪兒啦??

我以為張數可以更少耶!哪知道還是一樣莫名的多((冏;

但畢竟也是心血啦((亂按快門的心血,所以就還是很努力的通通都上傳了!

 

但怕大家一本相簿按到手軟,以及如此多的照片我一點都不想看,

所以就分成5份,原本是一天一本,但因為後面開蘇花公路的時間很長,照片很少,

所以也有幾天是在一起的,但都是有順序的,請不用擔心!

 

今天就在這而給大家連結((多此一舉,有興趣的可以先去看看照片,

近期內應該就會陸續發文了((話說,婚禮文也被我擱置了<<驚!!

 

>>11月27日從新竹出發,暫停宜蘭,直衝花蓮<<

 

>>11月28日悠哉的在花蓮玩了一天,想吃的都有吃到<<

 

>>11月29日下著大雨,但我們要往台東去,只好向慕谷慕魚說掰掰<<

 

>>11月30日,奇妙的所在我們要住兩晚<<

 

>>12月1日,漫漫長路的從台東殺回宜蘭,因為開得太快,還有機會逛新月廣場<<

 

>>12月2日一早收拾完畢之後,往台北的路上前進,吃阿嬤的生日還有我的歸寧<<

 

以上,報告完畢,請自行前往收看,謝謝!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