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呢,又要來點不一樣的方式,記錄一下!

以往我都會把每一站分得很清楚,但不適用於這次的小旅行,
就說了走"隨興路線"嘛,既沒有行程也沒有時間,走到哪玩到哪,肚子餓了就吃飯這樣,
所以,我就也來個,想寫就寫,想不出來就暫停的記錄好了!

這樣比較有搭配到本次小旅行的宗旨:無行程,想去哪就去哪(誤)





依照慣例還是要來連一下,還沒看「序」還有「後記」的人,就記得先去看一下囉!
(粗體字的部分就是可連結歐)



 話說,我跟蠶寶寶所在的新竹,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地方,
因為每次不管去哪兒,原則上我們都會有司機可以搭順風車,真的是很感謝這些玩伴!

這次因為主辦人的工作問題,所以我必須要搭韓吉的車,
不過還好他們從台北下來,在竹北或新竹撿我,然後就可以繼續出發!

一般來說交流道附近都一定會有加油站,這些地方通常都是相約的好地點!

因為不會有人認錯"中油"嘛!
這一次請韓吉在竹北下交流道,把我撿起來之後,就可以繼續上路,
時間還不錯的都算得很好,9點半多就把我撿上路了!





這台則是去年去宜蘭的時候,傳說中大家要買衛星導航都要買這台的衛星導航!
因為韓吉怎麼開,就是會比別人早到,一定是衛星導航厲害再加上開車的人有技術;

今天高速公路上車多,不過時速大都可以維持在100上下,畢竟我們走中山高嘛,
不到1個小時吧,就下高速公路到達集合地點了!

這個台灣藝術博物館也不知道是誰從網路上看來(?)
不過是個離交流道超近的地方,就交流道下來往三義方向,
馬上就會看到招牌在左手邊,非常好找又不會迷路,
對我們這樣從四面八方來這而集合的人最方便了!



不過哪知道,我們光在這兒東扯西扯,就已經到了吃飯時間,
所以別問我裡面有啥?我也不知道啊!(留個遺憾下次來的意思)



這次說好大家都要穿制服才能參加,當然眷屬例外啦!
不過大家的眷屬都乖乖的配合也穿紅色,就只有我很白目地穿了藍色
不過這樣照相都超顯眼的歐(計謀得逞)



第一次相見;
上次宜蘭,只有爸媽帶著還在肚子裡的弟弟去!
而據弟弟現在已經11個月來看,當時1月去完宜蘭沒多久,弟弟就蹦出來了!

這兩姊弟基因很強,很明顯的看出來誰像誰,超有趣的!



而且不得不誇麻麻帶得好,
這兩姊弟不哭不鬧不吵不亂跑,是天使來著!(雖然我知道在家一定不一樣)
累了就睡覺,我們怎麼吵都不會醒,這樣的小孩好棒啊!



要來個什麼臂章相見歡之類的,我是不很懂啦!他們大家都是玩童軍而打混在一起的,
但是聽不懂不要緊,因為整個就很好笑,所以那些聽不懂的就算了啊!



這兩姊弟應該有被爸爸嚇到(誤),平常的爸爸不是這樣的啊!
但是沒關係,姊姊很酷,只要我們大笑,他就莫名地跟著大笑,超有參與感的!



台灣藝術博物館,我下次再來參觀你歐!


就降,第一個景點結束了!
那麼,如果我就這麼結束了,這樣我這次的遊記可以寫好多好多啊(盤算著...)
但是這樣每一個都變成超短篇,也不太好吧

矮由,這就是我說為什麼這次走隨興路線囉!
因為,這樣的小旅行太自由了,連帶的遊記也要走FREE路線才有搭啊(自己說得很開心)



好啦,因為大家從四面八方遠道而來,
而且重點是大家相見,而不是去哪裡玩,
所以當大家講不停的時候,時間也分秒的溜走,只好趕快在第一個景點拍個照留念(?)
接著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有在看的就知道,我們這團啊,怎麼玩都可以,但吃飯不能馬虎,
尤其有丁丁出馬,一切搞定!

那因為丁丁定了餐廳了,所以當然就要準時地往餐廳出發囉!
畢竟我們人數不少,卡在用餐時間的中間,對餐廳也很困擾吧!
一定會希望我們早早去早早離開的(誤)



就降,結束了拍照和第一次相見歡之後,就驅車前往今日用餐地點:居鳩堂!
是個結合木雕藝術的餐廳來著,但我竟然忘記去木雕館看看?(留這麼多遺憾要幹嘛?)







是個有小橋流水庭園的餐廳!



而且隱藏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一般我們下交流道之後往三義的方向走,好像是在所謂的台13線上(應該是)
但居鳩堂卻要來個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路線,
從台13走之後,要往勝興車站的路,不是要右轉,過個小橋繼續走就是往勝興車站去,
但這居鳩堂就偏偏要你轉彎之後過了小橋,馬上右轉,

就會走一條小路,大約剛好兩台車會車可以過的寬度,
兩邊的房子是老舊的連棟透天,完全不覺得穿過這條小路之後會看到什麼?
但這就是酷的地方,當你一直覺得好像是走錯路了,但卻又無法迴轉只能繼續往前走的時候,
就突然變成超大條馬路(旁邊是高速公路),然後居鳩堂就出現在你眼前了!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11點多一點,所以都還沒啥人,
而我們人數龐大趕緊就坐之後,來個菜單先!

翻翻菜單,今天想吃什麼呢?



請收看續集,謝謝!
(阿,有想揍我的FU嗎?別降嘛,我怕全部都寫完了,就沒人要看了,明天記得繼續來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