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到達之後,民宿老闆出來迎接我們............




今天我們的落腳處:明水露渡假民宿;非常棒的住宿經驗!
 
一樓有個大客廳兼餐廳,走實木鄉村風,看得出來所有桌椅都是精心挑選,
整個空間走一個暖黃的路線,非常非常溫馨,











民宿老闆和蠶寶寶,民宿老闆先跟我們結清住宿費用之後,
順便告訴我們附近哪兒可以去,
今晚我們本來就計畫還要再去羅東夜市走跳,所以民宿老闆把他的私房停車場告訴我們,
哈哈,其實也不是多秘密啦!只是如果不講,應該很少人會這麼做,
既然這樣,我就無私的分享給你們,這樣下次周末去羅東夜市,就可以停得近近囉!
嘿嘿,就是.......B&Q特力屋停車場啦!
距老闆的表示,雖然這停車場也要收費,假日是一個小時30元,
當然,如果你會在這裡待很久很久,可能停計次的會比較划算,
雖然羅東夜市周邊有部分是那種一般公有停車場,可能是收費20元/一小時吧?
但是絕對絕對沒有B&Q這麼好的地理位置,
因為停好車搭電梯下樓走出來之後,就直接是夜市了耶!完全不用再過馬路或幹嘛,
"直接"就是夜市了!是不是超級無敵方便?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非常感謝老闆提供這秘密基地,因為上一次我們傻傻的不知道,
竟然默默的停到羅東國小去(應該沒記錯),就整個還要走個15~20分鐘左右,
但這一次完全就是下樓就到羅東夜市,要不要這麼靠近啊?

哈哈,秘密說完了,繼續回到民宿吧!

蠶寶寶和老闆結帳閒聊之際,我就到處亂走亂拍,因為一進門的感覺就超好,
所以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







那個菜單,看了有沒有很想吃?我超級無敵霹靂想吃的啊!
尤其在吃過早餐之後,更想來是是老闆/老闆娘的手藝,不過這一次沒有機會吃到,
就留個遺憾下次再來吃囉!老闆娘,我下次去要吃你煮的義大利麵((揮手



民宿共有兩層樓,分雙人房及四人房,
走廊設大片落地窗,所以採光超級好,房間也都有超大落地窗,





每個角落都有精心收藏的擺飾和畫,看得出來民宿主人的用心,
也感受得到他們用心的經營自己的民宿,只為了給客人舒服的環境!



一樓設了冰箱和飲水機,提供給客人使用,很貼心!
也因為這樣,所以房間內的擺設很簡單卻能好好休息放鬆;

再補一張客廳的全貌,就準備上樓進房囉!







房間很簡單,卻很可愛溫馨,有個很可愛的行李架,
還意外的跟我的行李袋很搭?哈哈哈





左邊的門通往廁所,右邊的門是剛剛進來的房門;



廁所採乾濕分離,整理得很乾淨,
去到外面住宿,我最怕兩件事:廁所打掃得不乾淨、房間髒得會讓我哈啾,
但這裡,以上兩個問題都沒出現,不只廁所打掃收拾得很乾淨,連房間也是很整潔啊!
完全不會讓我想要哈啾,真的是太棒了!





外面有個小陽台,風很舒服,坐在這兒喝茶聊天應該也很棒!



我們住的房間:梅花湖(偷偷洩漏一下,也是我們隔天要去玩的地方歐)



好了,以上。




這次意外在出發之前發現這間民宿,真的很開心,
就我的經驗,不管是餐廳或住宿,有用心在經營自己網站的,通常都也很用心在經營餐廳或民宿,
明水露的網站讓我很喜歡,每個房間的環境照片都很清楚,哈哈,我喜歡這樣
雖然說不知道房間長怎樣,也是有個驚喜啦!但如果知道房間長怎樣,那感覺還是比較安心

如果有機會,很推薦這間民宿,離羅東夜市也不是太遠,
但是周邊環境很不錯,隔天早上我們還在附近騎了腳踏車之後才退房離開,(比照上次宜蘭之旅辦理)


在這裡,也祝福明水露生意興隆,能盡快找到好的地,開發冬瓜露囉!(笑)



明水露官方網站
明水露連絡電話:0988-075-551、0932-065-684
明水露連絡地址:宜蘭線三星鄉光復路128-33號



[2011我在宜蘭2]系列文章,從這裡連過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