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不在家,我.......

還記得上一次10不在家是發生這些事情,這一次到目前為止是沒啥大事,但是我有事

 昨天大家好像說好一樣,七早八早就準時下班,剩下我一個人默默的畫圖,
雖然是說這樣很安靜,也比較會專心,但就有點寂寞啊!
然後8點多,肚子餓了,就回家 (還好有麻麻的愛心晚餐,是我很喜歡吃的菜)



今天早上審圖,那個陰魂不散駕訓班,真的是搞到我快精神衰弱,
業主每天都要打電話來,然後還不是一個人打來就算了,是每個人都要輪流打來?
當我是沒事做就接你們的電話就好了啊?有沒有搞錯啊!

然後上星期為了賭他們的嘴,趁著公會休假的前一天下班硬是掛件進去,
阿就是要等到前天公會上班了才有人處理,然後上星期掛了之後明明就說等公會安排時間審圖,
結果每天都要打來問什麼時候,你煩不煩啊?

這樣就算了,昨天竟然還有個白目打電話來說:
「你到底有沒有把案子掛進去?我請XXX去查,他說沒有這個案子」
e04,你有本事叫他查?那你就叫他做,他媽的勒,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你查不到就要懷疑我騙你說已經掛件?你這麼不信任怎麼不自己做?只會靠腰?
我整個就已經很火大了,掛了電話之後沒多久,換另一個白目(都同樣是業主那邊的人)
打電話來問:這個案子什麼時候要審圖?如果好了趕快告訴我!
他媽的勒(*2),你們這些人是聽不懂人話嗎?

這些問題都跟你們講過N次了,每次打來都可以問同樣一個問題?
到底是我鬼打牆還怎樣?

不過反正沒處理過這種案子,所以也只好等今天審圖之後見機行事,
所幸是沒啥大礙,只是要補的東西很瑣碎,實在很阿雜啊!(我沒空弄啊)

算了,慶幸的是,今天業主沒打電話來靠腰,否則我一定不客氣!



然後,我還有一個可憐的案子流浪在外,承辦一直不看,我都已經掛號2個星期了,
這根本就不符合縣政府的規定啊!還說什麼掛號幾天之內就一定要核發建照?都騙人的!



再來,把下星期要掛號的案子整理完,要開始動手刻立面,發現已經下午五點?
啊我中間的時間呢?跑去哪裡了?

雖然時間已晚,但也是只能努力的刻立面,早點刻完早點回家,
結果還是刻到10點才結束,明天還要早點進公司繼續努力;

雖然是打定星期六還要加班,但是事情都安排好了,這三天也還是必須加班才能做完,
所以只好繼續努力!



10不在家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很不陸,真希望時間快轉到下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