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當然還沒回來,才昨天而已耶!

這次是沒什麼大大事,但是我自己整個很來不及的FU,
沒有人可以幫我做其他事情,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就只能一項一項來,
如果10在,他可以協助我,就會同時進行,但偏偏他不在,

書銘還說,10不在為什麼要掛號?
但是下星期二的日子我是有看過的,所以還是要堅持下去啦!

這兩天老大也很忙碌,都在電腦前面畫畫畫,不知道是又有什麼不得了的案子?

好不容易到了現在,總算是把除了剖面之外的所有事情都弄好了,
出圖出完了曬圖曬好了,顏色上完了,折圖也好了,只差一部份的圖沒有建築師簽名,
只能看看他明天會不會來公司晃晃了!

卷宗該簽名蓋章的也都弄好了,這一次幾乎90%自己弄,給自己拍拍手
但是10可千萬不能這樣三不五時就出走,我會爆炸吧?


其他還有什麼事情呢?暫時想不到,腦容量太小了,因為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