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跟蠶寶寶,總是會去找些餐廳來試試,
有時會踩到地雷,有時會發現是神奇的小店,有時會意外撿到寶;

這天來到的是86餐館,就在體育街上,
你問我體育街在哪?
就體育場旁邊嘛(別打我),光復路跟食品路交叉口有間HONDA汽車,正對面那條小路就是了!
或是從另一側光復路和公園路交叉口加油站旁邊的小路(有公園乾麵的那條路)進去也行!

86餐館,顧名思義就是86號啊!地址很好記,就新竹市體育街86號啦


恩,那天我們是從食品路這一側彎進來,騎了好久都還沒到,
眼看就快要從加油站這裡出去了,想說是不是因為不明顯所以錯過了?
但是沒有,因為就真的很靠近加油站這一側,不過店家也是真的不太明顯就是;
沒有突出的招牌,就是要正面看到店家才會發現的那種,所以彎進來小路之後不要走太快,
原則上都不會錯過啦





其實一開始進來會覺得這店的服務沒啥,
因為就是個阿婆+幫傭,
然後可能也為了省電的關係,所以沒有開很多燈,因此覺得暗暗的,
但是阿婆很熱情,她會跟你介紹餐點,而這裡也都有每日特餐,每天的都不一樣,
就看阿婆那天拿給你的菜單上面有什麼,



菜單也很簡單,就自己做的自己印的然後護貝再弄成一本,
很簡單,但是很一目了然,所有餐點都有照片可以參考,我還蠻喜歡這樣!
(雖然有些餐廳會照片做得很漂亮,但端出來就差很多)





不過這裡,原則上照片看到的就是端出來的啦!很厲害吧

那天晚上用餐,都沒有別人,只有我跟蠶寶寶兩個人;
不過吃到後來還有進來一桌5還6個人的!





餐廳小小間的,但是感覺還不錯,雖然阿婆因為省電沒有把全部的燈都打開,但我覺得也夠了!
有些餐廳就是這樣也沒關係,但有的餐廳這樣就覺得不行,人真是矛盾





整間店的牆壁都是畫,感覺很多是類似佛像之類的,那應該怎麼說呢?
就是西藏或印度那類的佛吧!(我的猜測)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迷迭香豬排(180)+菠菜乳酪雞(180),
我有點忘記是套餐方式還是單點了(對不起...不過好像是套餐)
阿,好像是主餐+飲料,湯要另外點?(ㄟ,我真的忘了)

總之,我們各選了一種口味的湯,海鮮巧達+蔬菜番茄,兩種都很不錯,至少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海鮮巧達很香濃,但喝完了不至於會膩;蔬菜番茄很清爽,喝了很開胃;





喝著湯,等了一下,主菜就來了!



 很簡單的迷迭香豬排,但是很香,豬排超嫩、超多汁;



菠菜乳酪雞,哈,大概會覺得他賣向不好,
依我吃的情況來看,感覺是把雞皮先翻起來,然後將菠菜+乳酪放進去,雞皮蓋起來,然後烹煮這樣!

雖然就是很簡單的沒有多餘的調味,可是就喜歡吃這樣簡單沒有太多加工的味道啊!

雞肉很嫩很多汁,跟豬排一樣都是簡單好吃的餐點!

最後的附餐飲料,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的奶茶



無糖的超好喝 這飲料是阿婆現調的歐!因為我有聽到他搖杯子的聲音!

 



86餐館
官方網站 ♥由此去
電話:03-5622871
地址:新竹市體育街86號
價位:120~200之間(印象中好像沒有超過200的餐點,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