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完全是個意外中的景點,雖然我每次坐車都會經過,
心中都暗暗想著一定要找機會來一探究竟,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機會去,
沒想到這一次就在捷運中意外看到廣告看板,
再加上那個時段不管去哪裡都有點尷尬,就決定來去吧!
反正離馥華商旅不很遠,走路過兩個路口就到了(台北的路口歐),但是沿路都有騎樓不會熱啦! 


袖珍博物館,在建國北路上,某棟大樓裡()



我個人是覺得挺神奇的,就這樣一棟看似辦公大樓,地下一樓竟藏有這麼大的秘密?





不過,這不是免費參觀的歐!票價如上,
我們還有另外加買蓋戳章的小本子,這樣感覺很完整嘛(我非常非常愛蓋印章)

然後就開始參觀啦!東西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多,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4點多,這裡開放到晚間6點,
所以算是快關門的時間進去參觀,原則上人潮少很多,
雖然有很多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還一直被廣播(真的是很傻眼),但原則上是沒有妨礙到我啦!

不過呢,我覺得2~3個小時的參觀時間差不多,
但如果人很多的時候可能就不止,所以要自己抓時間歐!
館內可以拍照,但禁止用閃光燈,所以這次在台北的照片,一半以上都在這裡拍,
因為覺得那些東西實在太神奇了,這些人真是太厲害了!

廢話不多說,這篇主要是以圖片為主歐!就一起參觀看看吧!
(但是現場看得一定比看照片還要震撼很多啦)

PS。大部分的模型都是在玻璃櫃裡,阿你也知道我拍照技術沒很好,所以很多都有反光,加減看囉!



















袖珍豪宅多到一個不行,我想這些人是不是因為很想住豪宅?但又因為住不起,
所以乾脆自己做一個?還可以想要多大有多大,要什麼都可以有什麼?(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這是個袖珍模型裡面的袖珍模型,超誇張的!
這主題我記得是一個喜歡袖珍模型的人,所以他家也擺了袖珍模型,
但這明明就是個袖珍模型啊!所以這三個是袖珍模型裡面的袖珍模型,真的是太有趣了!





哈哈,還有我跟辣辣耶!













窗外還有夜景的勒,是連背景都很講究低!





這加油站很特別,有發現那裡很特別嗎?文末有解答!(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吧)



這城堡很壯觀,前面士兵超多的,要這樣做出來也真的是很不容易耶!而且要怎麼搬啊?









還有人家裡擺了彌勒佛和庭園造景,實在想不透這些人的腦袋在裝什麼?
要做成這樣真的是很不容易又超厲害的啦!









借這個人當比例尺,博物館裡很多模型都是這摸大型的,其實也不袖珍啊!
但是,袖珍模型就已經這麼巨大了,可想而知現實世界的豪宅是多誇張了吧!



鐵門上的雕梁畫棟也是維妙維肖啊!









還有超級金碧輝煌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用金箔貼的?我猜應該是吧!



以上只是部分博物館內的照片,還有很多可以去相簿裡面看
接下去的東西是展示作品,最近的活動在展示熊熊,所以各式各樣的都有!





這是柏靈頓寶寶熊啊!























這厲害了,他還可以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奶嘴可以換歐!



你看,這些東西都比標籤貼紙還小啊!



好了,很快地逛完了!

這趟走下來我的建議是,可以先走一圈純拍照,再走一圈好好的看,
不過因為這次我們沒有很多時間,所以我不停地在拍照,蠶寶寶一直幫我蒐集印章,
他很辛苦,應該都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只有印章




袖珍博物館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6號B1
電話:02-2515-0583
每周一休館,如遇假日,延後休館





閃光彈來一發,自從我們交往,每一次的出去玩,
洗頭髮後的吹頭髮,都是蠶寶寶的工作,雖然他吹頭髮就很久,因為不敢亂弄啊!
可是自己吹頭髮都隨便吹兩下就好了,所以要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